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法院为决胜执行难把脉问诊出实招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振芳)在全市法院决战决胜执行难的紧要关头,7月18日下午信阳召开市委常委会,院长张新中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汇报,专题研究解决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

张新中汇报了全市法院2016年以来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就执行联动机制建设、执行不能案件专项救助、特殊主体和执转破案件协调、公职人员失信制裁、诚信体系建设、财产登记领域信息化建设、执行警务保障、执行宣传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重点汇报,并提出相应建议。

会议就解决执行难问题作出七项决定:一是市委成立执行联动机制建设领导小组;二是市财政开设100万的执行救助专户;三是市委、市政府分类协调解决执转破案件、重大信访稳定案件;四是对涉党政机关、国家公职人员失信行为移送纪委监委审查,对“两代表一委员”、拟任干部和文明单位评选开展诚信审查;五是强化执行警力,为市中级法院增加20名辅警;六是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法院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嵌入工作系统,落实好解决执行难的配套保障措施;七是建立反干预执行机制,严肃查处违反规定干预、插手、过问执行案件的领导干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法院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铁塔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

    为全面传达贯彻落实省公司2018年总经理座谈会会议精神,7月18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分公司管理层、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 信阳市运管局召开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暨联网联控警示会议

    7月18日,信阳市运管局在弘运集团1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暨联网联控警示会议,相关县区运管局长、分管联网联控工作的副局长,弘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及部分分公司经理,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阳市运管局党委书记黄守林主持。

  • 信阳明港交警:交警便衣跟车暗访营运客车运行情况

    为深入加强客运车辆特别是市际车辆的安全管理,预防客车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维护辖区交通安全平稳态势。明港勤务大队近期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强化客车管理,7月17日,大队采取便衣跟车的方式,乘坐市际营运客车暗访运行情况。

  • 潜心耕耘 静待花开—记信阳浉河中学教师宋传明

    阳光洒满郁郁葱葱的校园,时光抹黄摇曳多姿的枇杷树。走进信阳浉河中学五星校区的政教处,那个挂着憨厚笑容的老师就是宋传明老师。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