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老城办事处积极做好统计服务工作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龚涛)为有效提高统计工作数据质量,夯实统计基础,信阳市浉河区老城办事处多举措扎实做好今年的统计工作。

抓好统计服务

该办事处统计工作人员积极深入辖区企业排查摸底,及时掌握辖区内企业经营状况的第一手资料,并将企业的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企业的基础信息等相关资料进行收集归档。上半年,对辖区内企业进行核查上报共计800多家。

强化归档意识

该办事处统计站建立健全各类统计报表等台账信息,切实做好辖区内各企业原始资料的整理归类、归档,做到档案资料齐全、基础台帐健全,并建立企业电子台帐,以提高档案管理质量。

抓好企业申报

该办事处统计站扎实做好规模以上企业清查申报工作,严格按照区里要求,对辖区符合条件企业能纳入“四上”企业统计库,并对申报企业,密切跟踪服务,及时纳入统计库。上半年,四上企业工作完成预申报1家。

强化责任意识

该办事处按照要求积极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统计工作,并协调指导辖区各企业单位,及时准确收集各企业的基础数据资料,并认真上报各项数据报表,确保及时按质按量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统计工作。上半年,共对辖区内52家企业统计工作进行实地指导,协助解决报表报送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了企业填报的及时性、真实性和准确性,为统计工作数据分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浉河区 老城办事处 统计服务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浉河区金牛山办事处开展餐饮油烟专项治理行动

    为加快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一步提高城区大气环境质量,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切实防止餐饮业油烟污染,近日,信阳浉河区金牛山办事处多举措治理餐饮行业油烟污染,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

  • 信阳浉河区董家河镇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议及乡镇创建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健全工作机制,造浓创建氛围,推进重点工作,近日,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结合镇情实际,迅速制定工作方案,严格标准狠抓落实,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信阳市浉河区东双河镇多措并举积极应对高温“烤”验

    近日,信阳市出现连续大范围晴热少雨天气,温度高达35度以上,为确保辖区居民生产、生活安全,东双河镇多举措应对高温“烤”验。

  • 信阳市空军招飞实现六连冠 5人入围清华北大航空班

    7月19日,信阳市2018年空军招飞录取学员座谈会在信阳市行政办公区举行。记者从座谈会上获悉,信阳23名学生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员,其中5人入围清华、北大航空班,录取数量再次居全国省辖市第一。这是继2013年以来,信阳市连续六年送飞人数全国地级市第一名。

  • 信阳农行胜利路支行促进党建与经营融合

    今年以来,农行信阳分行胜利路支行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重点,锁定“四题”切入,落实“党建为首”,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 信阳市运管局召开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暨联网联控警示会议

    7月18日,信阳市运管局在弘运集团1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暨联网联控警示会议,相关县区运管局长、分管联网联控工作的副局长,弘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及部分分公司经理,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阳市运管局党委书记黄守林主持。

  • 信阳明港交警:交警便衣跟车暗访营运客车运行情况

    为深入加强客运车辆特别是市际车辆的安全管理,预防客车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维护辖区交通安全平稳态势。明港勤务大队近期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强化客车管理,7月17日,大队采取便衣跟车的方式,乘坐市际营运客车暗访运行情况。

  • 潜心耕耘 静待花开—记信阳浉河中学教师宋传明

    阳光洒满郁郁葱葱的校园,时光抹黄摇曳多姿的枇杷树。走进信阳浉河中学五星校区的政教处,那个挂着憨厚笑容的老师就是宋传明老师。

  • 信阳供水公司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持续的高温天气不断攀升,令人酷暑难耐。供水生产一线职工顶着高温、冒着酷暑,坚守在供水生产岗位,公司领导心系战高温斗酷暑的一线职工,为保障职工的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安排工会办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为从事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购买仁丹、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用品,发放到职工手中,为他们送去一丝丝清凉,送去一份公司对职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

  •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反洗钱工作培训会议

    为有效防范和打击洗钱犯罪,维护国家政治、经济、金融、安全和正常的经济秩序,进一步提高保险业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建立健全反洗钱工作机制,推动信阳保险业反洗钱工作深入开展,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于2018年7月17日在浉河宾馆多功能厅会议室组织全市40家保险机构负责人和反洗钱专岗工作专员及市协会相关人员共90余人开展了“信阳保险业反洗钱工作培训会议”。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