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视频、刑侦、巡特合力:两天抓八名嫌疑人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健  余洪磊) 固始县公安局充分发挥警种优势,合成作战,近日,该局视频监控大队、刑警大队、巡特警大队联合发力,两天内抓八名嫌疑人。

7月16日18时许,该局视频监控大队根据相关案件线索,发现涉嫌盗窃的嫌疑人踪迹,随后,该局巡特警大队根据视频大队提供的线索,在城区某网吧内成功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赵某、刘某、曹某、陈某抓获。该四人到案后,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四名嫌疑人已移交该局刑警大队进一步处理。

7月16日18时许,该局巡特警大队案件中队根据前期联合相关警种摸排的线索,在该县城区某洗浴中心内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贾某、郝某、郭某抓获。目前,该三名嫌疑人已移交该局刑警大队进一步处理。

7月17日11时许,该局巡特警大队四中队与刑警大队带涉嫌盗窃嫌的疑人赵某指认现场时,发现另一盗窃嫌疑人余某,后成功将余某抓获。目前该嫌疑人已移交刑警大队进一步处理。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 公安局 嫌疑人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培训

    7月17日下午,固始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固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宇驰,固始县政协主席林中原及其他部分县处级领导出席培训会。固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主持会议。

  • 高温下的固始“焦警”

    进入七月以来,固始气温持续在30℃以上,地表温度更是在40余摄氏度。如此高温的天气里,大多数人都选择“宅”在室内躲避高温。然而,在固始大街上却随处可见一抹流动的“蓝衬衫绿马夹”,他们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克服种种困难,坚守一线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以昂扬的斗志和坚韧的毅力守护着辖区一路平安。他们,就是固始交警!

  • 彭爌到固始县利来针织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7月17日上午,固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爌到固始县利来针织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固始张广庙镇举办“孝善敬老暨爱心美德超市”启动仪式

    7月17日一大早,固始县张广庙镇平楼村的村民们纷纷来到村文化广场,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孝善敬老”暨“爱心美德超市”启动仪式。

  • 潘中华一行到固始县督查教育扶贫工作

    7月17日上午,信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潘中华一行6人,到固始县督导检查教育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固始县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局扶贫办、师训科、职成科、项目办、学生资助中心等相关科室人员陪同座谈、检查。

  • 固始县胡族铺镇多举措积极做好2018年征兵工作

    近期,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热情,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固始县胡族铺镇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2018年征兵报名工作。

  • 六旬老人挑起脱贫重担—固始产业集聚区脱贫模范杨华凯

    日前,记者在固始县产业集聚区金色雅居安置小区看到,一位年逾六旬的老人正细心地打扫着自家的庭院,小院被收拾的十分干净整洁。老人叫杨华凯是固始县产业集聚区的脱贫模范。

  • 五届信阳市委第四轮巡察集中反馈大会在固始县召开

    根据信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7月13日下午,五届信阳市委第四轮巡察集中反馈大会在固始县召开。

  • 固始交警一夜查处严重交通违法27起

    为预防和减少全县夏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贯彻落实6月30日省总队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支队《全市交警系统2018年夏季预防交通事故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畅行固始”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近日,信阳市固始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了夜查酒驾、醉驾、摩托车“炸街”“飙车”、假牌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集中行动。

  • 驻村帮扶 真心为民—固始教师刘金伟

    固始七中教师刘金伟是教体局统一选拔下派到祖师庙镇大冲村民组一名驻村队员。驻村工作一个多月以来,他始终不忘共产党人的责任,扎实开展工作,为帮扶对象解决实际困难。

  • 固始警方:一天内抓俩盗车嫌疑人 破案5起

    为深入贯彻全市公安机关打击“盗窃诈骗”专项行动,固始县公安局立足当前社会治安形势,稳步推进工作开展,近日,该局刑警大队重案中队联合视频监控大队在一天之内抓2名盗车嫌疑人,破案5起。

  • 固始警方:打击非法采砂行为不手软

    自全市公安机关部署打击非法开采河砂专项行动以来,固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始终保持对非法采砂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主动作为,积极开展线索摸排,深入经营,于7月12日,成功侦破一起非法开采河砂案件,刑事拘留2人。

  • 固始洪埠乡举行“三变改革 五大合作”揭牌仪式

    7月15日上午,固始县洪埠乡龙港村举行“三变改革、五大合作”成立暨揭牌仪式,固始县长王治学、副县长曾垂有、县项目督导办主任王强出席仪式。

  • ​孔昌生到固始县国机励志学校调研党建工作

    日前,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玲,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固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石超伟等的陪同下,乘大巴来到固始县国机励志学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 固始县环保局积极开展“听民声转作风”大走访活动

    为进一步夯实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根基,努力解决群众关心最现实利益问题:,真正做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7月14日,固始县环保局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在石佛店镇邓庙村村部召开会议,集中时间依托精准扶贫,进村入户积极开展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