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直管办调研组来固始县调研指导直管县工作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7月17日,省直管办副主任王付林带领省直管办调研组到固始县调研指导直管县工作,滑县县长陈忠随同考察调研。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县直管办主任吴旭、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刚陪同调研。

王付林、陈忠一行先后来到固始县元光小学、根亲文化园、根亲阁、县城市规划展览馆临时展区、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奥林匹克体育公园、国机励志学校、魏敬公园、县人民医院新院项目地、中原金睿(固始)高新产业园、县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地、科技馆、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干部活动中心和信合养生文化村,实地察看固始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固始县脱贫攻坚摘帽、一二三产融合、重点项目推动、工业发展等进展情况。

王付林、陈忠对固始县近年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固始县城市建设对省直管县具有借鉴意义,尤其是滑县将认真总结学习固始县的好经验、好做法,以此推动滑县城市建设。

王付林希望固始县继续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细化目标,强化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重视和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全面加强生态建设,打造生态宜居城市;省直管办将进一步加强省直管县之间的沟通交往,推动省直管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直管办 调研组 固始县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直管办副主任王付林莅邓调研

    4月20日,省直管县工委副书记、省直管办副主任王付林带领省直管办调研组一行三人,来我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调研组到新密视察

    2018年7月19日上午,省住建厅城市建设处副处长王晶带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工作调研组来到中康医养中心前期建成项目地——中康慢病健康管理中心视察调研。

  • 鄢陵县人大调研组对鄢陵国土局规范性文件工作进行调研

    7月16日,由鄢陵县人大法制委、办公室等组成的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调研组一行5人莅临鄢陵县国土局对规范性文件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规范性文件清理情况汇报。该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 省调研组莅临杞县调研公立医院党建工作

    7月16日,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卫生计生委调研组一行8人,在省卫生计生委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郑越敏带领下莅临开封市杞县开展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实地调研,并就起草河南省《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专题访谈。

  • 河南省调研组莅临开封市杞县调研公立医院党建工作

    7月16日,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卫生计生委调研组一行8人,在省卫生计生委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郑越敏带领下莅临开封市杞县开展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实地调研,并就起草河南省《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专题访谈。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