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别山干部学院信阳教学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7月18日上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与大别山干部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大别山干部学院信阳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

g7TOJEJR..jpg.jpg

仪式上,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正先代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致辞,他表示,大别山干部学院信阳教学基地在学校设立,是对学校教学工作的信任和激励,是对学校办学水平的检验和提升,学校将不辱使命、不遗余力把基地办好,让理想信念教育和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在学校得到新的提升和放大。学校将以大别山干部学院信阳教学基地揭牌为新的起点,遵循大别山干部学院的要求,按照大别山干部学院的培训标准,加大投入力度,完善培训设施,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水平,充分利用该校丰富的教学资源搞好干部教育培训理论教学及“乡村振兴战略”、“两山理论”等教学研究,努力打造有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教学基地,与大别山干部学院一道,共同谱写具有鲜明信阳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新篇章。

pk3V1veF..jpg.jpg

大别山干部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合作办学有利于拓宽大别山干部学院的教学辐射范围,丰富教学内涵。希望双方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作为首要标准,一切教学、科研活动都要坚持党性原则;把坚持质量立院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安身立命之本;始终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展示良好形象。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别山 干部学院 信阳 教学基地 揭牌成立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别山油茶产业扶贫暨发展研讨会在新县举行

    初夏时节,大别山百花竞艳,万木争荣。5月28—30日,由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新县油茶产业协会主办,河南羚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绿达山茶油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羚锐油茶研究院、信阳绿达山油茶资源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别山油茶产业扶贫暨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河南省新县隆重举行。大会以发展油茶产业、实施精准扶贫、助力乡村建设为主旨,突出地方特色。来自全国各地的有关领导、专家学者等近300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大别山油茶产业现状、发展趋势及其在乡村振兴中如何发挥积极作用。

  • 大别山油茶产业扶贫暨创新发展研讨会在信阳新县举行

    初夏时节,大别山百花竞艳,万木争荣。5月28—30日,由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新县油茶产业协会主办,河南羚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绿达山茶油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羚锐油茶研究院、信阳绿达山油茶资源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别山油茶产业扶贫暨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河南省新县隆重举行。

  • 新县大别山永明书艺馆开馆揭牌仪式举行

    5月19日,新县大别山永明书艺馆揭牌仪式在新县县城区南郊的裴河羚锐贴膏剂老厂区举行。

  • 杞县法院:77名党员大别山红色洗礼

    4月20日至22日,杞县人民法院党总支组织77名党员利用周末时间前往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对全体党员进行红色洗礼。

  • 大别山(新县)乡村旅游文化节•赏花济开幕

    3月25日,由河南交通广播电台、新县旅游协会主办,新县香山湖管理区、新县全域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别山(新县)乡村旅游文节•赏花济启动仪式在新县香山湖管理区水塝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