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两名公职人员接受市纪委监察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8-07-21  来源:映象网

MFaVqLET..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 7月21日,记者从信阳市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清风信阳获悉,信阳两名公职人员接受市纪委监察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罗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矿管办原主任李敬东(正科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市纪委监察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罗山县公安交警大队灵山中队副中队长曹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市纪委监察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公职人员 市纪委监察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警方成功破获一跨国电信诈骗案件

    7月20日下午,信阳警方在信阳高铁站举行欢迎仪式,迎接“5.21”跨国电信诈骗专案组凯旋归来。据悉,这是信阳市侦破的首起跨国电信诈骗案件,也是河南省今年以来侦破的首起跨国电信诈骗案件。

  • 信阳市阳光雨露婴幼园喜迁新址

    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越的教育环境,原阳光雨露五星园现已正式迁至信阳市浉河南岸原安琪儿幼儿园,并正式更名为信阳市浉河区阳光雨露安琪儿幼儿园!

  • 省差异化管理工作评定组到信阳平桥运输执法局检查工作

    为深入推进交通执法工作“规范年”活动,近日,省交通运输厅执法总队差异化管理工作考核评定组一行4人来到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差异化管理评定工作。

  •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召开保健食品经营企业座谈会

    7月19日上午,浉河区食药监局在该局一楼会议室召开部分保健食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座谈会,辖区内药品批发企业、零售连锁药店、部分商超、部分保健食品专营店、浉河区食品行业协会等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 大别山干部学院信阳教学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7月18日上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与大别山干部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大别山干部学院信阳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