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隆重举行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 (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均祥) 为扎实有效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7月24日上午,浉河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行政路举行。此次活动由浉河区食安办主办,浉河区食安委成员单位及辖区食品行业协会、食品企业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浉河区副区长黄占魁在区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陈梅陪同下到现场查看活动开展情况。

zpsftcNe..jpg.jpg

本次活动围绕“尚德守法 全面推进食品安全省建设 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主题,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地展现我区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引导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知识普及,积极参与社会监督,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营造良好共治氛围。现场共设置咨询台34个,摆放宣传展板45块,悬挂横幅35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与此同时,浉河区各乡、镇、办食安办在各自辖区同步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PPt8xt6Z..jpg.jpg

食品安全是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也是对美好生活最迫切的期待。食品安全周宣传期间,各食安委成员单位还将按照主题日活动要求组织人员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宣传方式,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营造诚信守法生产经营食品的浓厚舆论氛围;同时将以此次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开展“文明餐桌”活动,以监管的实际成效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浉河区 食品安全 宣传周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明港交警:C1证驾驶52吨超载车驾照记超18分

    日前,李某军持C1证驾驶重型超载货车被明港交警查处,依法对其处以驾驶证记18分,罚款3800元。

  • 信阳市农信办深入贯彻全省农信社2018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7月24日上午,全省农信社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结束后,信阳市农信办及时组织召开市办机关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联社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下半年工作方向和目标,结合信阳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 信阳平桥区:5000学童黎明即起诵经典

    子曰:“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

  • 信阳平桥区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7月24日,信阳市平桥区举办了主题为“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食品安全法制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平桥区食药监局主办,平桥区农业局、畜牧局协办,活动旨在强化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和广大消费者的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动员社会广泛力量,共治共享食品安全。

  • 信阳供水公司:炎炎夏日练兵忙

    为切实提升员工素质,强化岗位技能,实现提质增效,7月20日,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制水部根据 “提质增效年”活动安排,组织了电气维修班、工艺维修班员工,在设备维修车间进行了 “实操技术比武”。

  •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食品安全法规和科学饮食知识,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人人监督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7月24日上午,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参加了中乐百花会展中心市政府食安办举行的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 全面推进食品安全省建设 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8年度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 信阳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省 市政府十件实事”推进会

    7月24日,信阳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省、市政府十件实事”推进会,安排部署提升城乡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建设130个标准化中医馆和妇女儿童“两癌”“两筛”工作。会议由信阳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杰主持。

  • 信阳市民投诉康佳洗衣机短路引火灾 售后:需证明是康佳

    4月16日中午,家住信阳市平桥区蓝天幼儿园附近的王先生家中突然发生火灾,当时家中无人,好心的邻居帮忙报警,才控制住火势。事后,消防官兵开具了火灾报告,火灾是因洗衣机内部短路引发的。

  • 信阳农林学院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7月14日至20日,由信阳农林学院副校长王庆兵带队,校党委学工部组织专职辅导员、团总支书记、学工组长及其他与学生工作有关部门的老师,到武汉大学教育部辅导员培训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辅导员骨干队伍培训。

  • 信阳游河乡四个坚持强力推进创文工作

    连日来,信阳市浉河区游河乡坚持示范引领、问题导向、部门联动、检查督导四大举措,积极深入推进创文工作,不断提升创建水平,成效显著。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