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投递员捡到钱包物归原主 失主送锦旗表感谢

2018-01-24  来源:信阳日报

lDqOQKo2.png

“要不是投递员方大姐拾金不昧,我的钱包估计真就找不回来了!这种正能量太值得传递了。”1月23日失主小孙向记者说。

6GEJ9898.jpg

1月18日下午,在吉林省四平市当兵的小孙探亲休假,和老婆一起骑车经过平安大道时,不慎将自己的钱包掉在地上,被经过此处的投递员方宏华捡到。方宏华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接近2000元钱,还有军人保障卡、信用卡、火车票等,但是没有联系方式。当时,方宏华原地停留十分钟后未见失主,第一时间向领导了汇报情况,随后把剩下的信件投递完。

回到投递组后,她把钱包交给了投递组组长牛仕浩。牛仕浩从钱包里发现一张宾馆的房卡,随后牛仕浩与方宏华一起来到该酒店,在酒店前台咨询,找到了失主小孙。钱包失而复得,小孙既惊喜又感激,来到信阳市郊区邮政所,将锦旗送到方宏华手中,表达了对这位投递员的深深谢意。

小孙对记者说:“钱包里面有现金、军人保障卡、火车票,如果丢失了,补办起来很麻烦,现在一样不少的找回来了,真是太感谢了。方大姐这种高尚的品质,值得大家学习,应该好好地宣传,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我当时在工作,正好赶到事发地,钱包是我无意中发现的,只要还给失主别耽误人家的事情我就放心了,换做别人也会这么做的。”面对小孙的谢意,方宏华推辞道。

对于小孙送来的锦旗,方宏华感到很意外,她说:“捡到别人的东西,理当归还给失主,我相信换了其他邮政投递员也会这么做。”(记者 李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郊区邮政所,钱包,锦旗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