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信阳邮政出台职工小家建设实施细则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徐生力)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邮政职工小家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建立完善职工小家创建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职工小家在团结职工、凝聚力量、提升管理、促进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依照《河南邮政职工小家建设管理办法》信阳邮政今日出台了职工小家实施细则。

指导思想。紧紧围绕企业发展中心任务,不断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强化日常管理,巩固建设成果,提升职工队伍素质,加强农村支局(所)规范化管理,努力创建“队伍素质好、民主管理好、维护权益好、局容局貌好、经营效益好”的职工小家,促进企业与职工共同进步、和谐发展。

主要原则。(一)全员参与。建设职工小家是工会职能在农村支局所得到落实的重要举措。无论支局所是综合或单邮、人员多少、条件好坏都要开展建家活动。健全工会组织、履行工会职责、保障职工权益,促进支局工作。

(二)齐抓共管。要牢固树立“建家就是建企业、建家就是建队伍”的思想,在职工小家建设和管理中,相关部门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形成党委领导、行政主抓、工会主办、各部门协作配合、职工热情参与的建家工作格局。

(三)动态管理。对已建成的职工小家定期复验,按照考核办法实行等级动态管理,根据企业发展需要不断创新开展创建活动,强化日常管理。已建成的职工小家定期分级复验,合格的保留级别,不合格降低级别,确保小家常建常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邮政 出台 职工 实施细则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乔新江尚朝阳等市领导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 乔新江尚朝阳等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精品原创

新县:开展移风易俗 一年节约2000余万元 新县:开展移风易俗 一年节约2000余万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