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厦门鼓浪屿日光岩吸引游客

2017-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sm5OXmsn..jpg.jpg

厦门鼓浪屿日光岩吸引大批游客。 

q5oZ5TXt..jpg.jpg

一对来自上海的情侣在这里自拍留影。 

o9bgygrC..jpg.jpg

厦门鼓浪屿日光岩吸引游客

9月6日,厦门鼓浪屿日光岩游人如织,许多游客在这里俯瞰鼓浪屿美景并合影留念。 (记者 毛建军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厦门 鼓浪屿 日光岩 游客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厦门北大青鸟:给你一双梦想的翅膀

    梦想多在年少时,从小跟在妈妈身边走南闯北的张洪健,在多变的环境下,比同龄的孩子更早的体会到了社会的人情冷暖。虽没有完美的童年,但他却对我说,妈妈就是一切。

  • 厦门机场朋友圈:当金砖会议遇见ABC KIDS

    广告之于品牌到底存在着什么样的意义?从阿迪达斯impossible is nothing的经典广告引人怀念,到耐克的Just Do It成为年轻人的口头禅

  • 618海峡项目成交会 MOEXT摩科斯特展厦门智造魅力

    6月18日 ,第十五届福建618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次展会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为主题,吸引了共2000多家企业参展,包括7家央企和近百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华为、中兴通讯、京东方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也悉数亮相。

  • 新纪元金服与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签署存管合作协议

    自中国银监会在2017年2月底《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正式下发以来,P2P行业银行存管逐渐成为监管部门正本清源、优胜劣汰的“漏斗”,并成为2017年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标配,是众多网贷用户对于平台安全性、合规性关注的焦点。

  • 中国唱片博物馆落户“音乐之岛”鼓浪屿

    中国唱片博物馆选址于厦门市著名的“音乐之岛”鼓浪屿,该博物馆从唱片技术的演进到唱片内容的发展,全方位地展示中国唱片的各项历史成就。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