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广西龙胜:壮寨“晒秋”忙 

2017-09-07  来源:新华网

1l4JhzSu..jpg.jpg

9月2日,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马海壮寨的壮族妇女在吊脚楼前晾晒红辣椒。(王滋创 摄)

Ri3ZEe1k..jpg.jpg

9月2日,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马海壮寨的壮族妇女在吊脚楼前晾晒红辣椒。新华社发(王滋创 摄)

SJLl8JbO..jpg.jpg

9月2日,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马海壮寨的壮族妇女在吊脚楼前晾晒玉米。新华社发(王滋创 摄)

近日,在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马海壮寨,壮族妇女们把收获的红辣椒、玉米等摆放在吊脚楼前进行晾晒,壮寨处处呈现美丽“晒秋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广西龙胜 壮寨 晒秋 红辣椒 玉米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