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信阳市规划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近日,信阳市规划局组织局系统科级干部及组织委员、纪检委员等43人,在信阳市委党校聆听信阳市委党校郑乃红教授的“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新党章的内容和要求”的主题宣讲。

郑乃红教授从党的十九大修改党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正确把握十九大新党章的基本内容和要求,始终把党章作为我们根本的行为标准和规范三个方面逐一阐述。宣讲凝聚的是郑教授通读、精读十九大报告和辅导教材的理论学习成果,同志们听后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意识,激发了工作动力,并表示接下来要对学习内容进一步消化吸收,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规划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动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规划局,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启动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和省卫计委关于卫生应急文化建设的相关要求,提升公众健康素养,增强全民自救互救能力,切实把省卫计委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百场普及活动引向深入,6月21日上午,信阳市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百场普及活动启动仪式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 信阳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6月20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百花之声隆重开幕。

  •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赴楼畈小学送温暖

    近日,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立新和浉河区教委叶雨国主任带领部分保险公司志愿者共15人赴董家河镇楼畈村楼畈小学开展“保险送爱心送温暖”活动。

  • 信阳市农科院开展农技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浓情端午,艾叶飘香。 6月18日,端午节假期最后一天,信阳市农科院科技专家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对口帮扶村息县小茴镇张老庄村,开展农技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 信阳市物价办开展《价格法》实施20周年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是《价格法》颁布实施二十周年,为增强全社会价格法治观念,提高群众价格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价格法治环境。6月20日上午,信阳市物价管理办公室在西亚和美文化广场开展《价格法》现场普法宣传咨询活动。信阳市物价管理办公室主任孙云宏带领工作人员在普法宣传现场,给前来咨询的市民答疑解惑。

  • 信阳市交通局执法处召开打非治违”惊雷“专项行动

    6月19日上午,信阳市交通局执法处召开打非治违”惊雷“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市处三个执法中队以及浉河平桥两区执法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 信阳市运管局开展文明餐桌承诺签名活动

    为弘扬优良传统,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厉行节约、文明用餐意识,近日,信阳市运管局开展了“文明用餐 从我做起”的文明餐桌承诺签名活动。

  • 信阳市召开2018年“两会”新闻发布会

    6月15日,信阳市召开2018年“两会”新闻发布会,通报“两会”召开的日期、建议议程以及大会宣传报道等相关事宜。省、市各新闻媒体的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

  • 信阳市科技局到信阳农林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为了推动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提升学校、企业持续创新能力,6月13日下午,信阳市科技局在信阳农林学院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副校长胡虹文,信阳市科技局副局长、信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金世明,科技局副局长史洪中,息县、淮滨县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涉农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赵聘主持。

  • 信阳市第一届传统粽子创意设计大赛在信阳农林学院举行

    端午近,粽香飘。6月14日,信阳市第一届传统粽子创意设计大赛在信阳农林学院展开角逐。大赛由信阳市饮食文化协会和信阳农林学院食品学院联合主办,信阳土特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广军乡村焖罐肉赞助,来自学校各学院的近百名师生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 信阳市质监局举办“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报告会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质监系统落地生根,根据市委宣传部和市直工委的工作安排,近日,信阳市质监局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信阳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陈超明作《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着力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主题报告。在家的市局领导、局机关、稽查支队、纤检所和直属分局的全体人员近60余人聆听了报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功浩主持了报告会。

  • 信阳市工商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

    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6月13日,信阳市工商局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宣讲会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志峰主持,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140余名党员干部参会。

  • 信阳市气象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员干部中入心入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信阳市气象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初赛)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 信阳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指导实践,6月13日下午,信阳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 信阳市人社局督查组到罗山督查人社系统脱贫攻坚工作

    6月13日上午,信阳市人社局脱贫攻坚督导组一行三人到罗山,对罗山县人社系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