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信阳高中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为纪念建党 97 周年,信阳高中党委决定开展系列党建活动,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glISjLks..jpg.jpg

6 月 26 日下午,该校党委在新校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主题宣讲暨主题党课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校园。信阳市教育局宣讲骨干政治教师陈琳同志主讲,此次活动由团委书记赵毅平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陈琳老师宣讲主题为《历史性变革和新时代的理论创新》。她从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原因、意义、内涵、主要矛盾和使命;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条件、主要任务和基本方略;三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新征程的战略安排、五位一体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陈老师的主题宣讲站位高远、语言鲜活、论述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与会者普遍感到聆听报告后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对今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赵毅平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人民的英雄教师”李芳同志的光辉事迹。李芳老师为了学生的安全献出自己的生命,用自己的身躯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用勇敢无畏的心灵锻铸出不朽的师魂。她生前平凡而伟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向英雄教师学习,弘扬传承她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敢无畏的英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教学教育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学校还将以瞻仰革命圣地、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朗诵会等形式,扎实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高中,主题党课活动,建党97周年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年高考成绩揭晓 信阳高中再传喜讯

    6月23日,备受关注的2018年高考成绩已经揭晓,经过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信阳高中再传喜讯。

  • 2018年高考成绩揭晓 信阳高中再传喜讯

    6月23日,备受关注的2018年高考成绩已经揭晓,经过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信阳高中再传喜讯。

  • 信阳高中隆重召开2019届高三转段动员大会

    5月23日下午,信阳高中2019届转段动员及表彰大会在新校区田径场隆重召开。信阳市文明办主任祁登舰、市团委书记谷光亚、市教育局局长苏锡凌等领导应邀与高一、高二全体师生、家长5000余人一起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赵毅平、刘玉老师主持。

  • 百年清华开学盛典 信阳高中黄立明校长应邀参加

    8月24日上午9时,清华大学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该校综合体育馆举行,信阳高中校长黄立明作为特邀嘉宾应邀参加典礼,信阳高中与衡水中学、襄阳市五中、河南省实验中学等53所全国重点中学受到邀请。

  • 信阳高中全国顶尖名校录取再创新高

    7月18日传来喜讯,信阳高中清华北大香港地区大学共录取26人,其中清华8人,北大8人,香港地区大学10人,这是信阳高中在没有享受贫困县专项计划的前提下,完全凭实际高考分数录取的人数,实现了历史的新突破。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