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信阳市旅游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 (记者吴彦飞)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旅游系统落地生根,6月25日至29日,信阳市旅游局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信阳市旅游局和信阳市文化旅游规划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童光亮出席开班式并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推进信阳市旅游迈向发展新时代”为题,从“全面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理论精髓;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等三个方面,以讲主题党课的方式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来一个大学习、大提升。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和学习交流三个环节进行。

在专题辅导阶段,邀请3名省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和市纪委、监察委领导分别进行理论辅导和宣讲。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蒋文俊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进行理论辅导和大别山革命史宣讲。信阳师范学院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副所长、教授门献敏,以“满怀激情拥抱新时代砥砺奋进开创新辉煌”为题,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崔俊敏以“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为题,作了“党的政治建设”理论辅导。信阳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廖祥宏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作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专家、教授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个人学习和研究成果,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系统地宣讲了大别山革命史。

    在现场教学阶段,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许世友将军故里、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进一步学习大别山革命史,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通过现场教学,引导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把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共产党人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贡献旅游人的力量。

在学习交流环节,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6名党员干部现场畅谈了学习心得,其他党员干部进行了书面交流。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普遍感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更加全面系统,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理解,准确把握了党的十九大的理论精髓和核心要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旅游新目标、新要求、新思路、新举措,紧紧围绕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旅游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旅游发展之间的矛盾为着力点,始终铭记共产党人的政治身份,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在岗一日,尽责一天,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胸怀和作为,一以贯之干工作、抓落实,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奋力推进我市旅游迈向发展新时代。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旅游局,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生活垃圾处理问题突出 制作虚假台账应对督察

    近日,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组长朱之鑫带领督察人员抽查了信阳市无害化垃圾处理场。督察发现,信阳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严重滞后,渗滤液处理能力严重不足,环境污染和风险十分突出。

  • 信阳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参观主题教育展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建党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近日,信阳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

  • 信阳市旅游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旅游系统落地生根,6月25日至29日,信阳市旅游局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信阳市旅游局和市文化旅游规划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 信阳市检察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根据市直工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安排,信阳市人民检察院6月29日上午举行“庆七一、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党员活动日活动,市院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金山主持。

  • 信阳市农科院举办“文明和谐”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6月28日,信阳市农科院成功举办以“文明和谐”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院60多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学礼仪,提升思想道德素质,营造和谐文明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信阳市旅游局举办“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

    6月28日上午,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市旅游局副局长金尚林、滕小玉、顾先彬,副调研员晋振方和市文化旅游规划发展中心副主任王翀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局对口扶贫村、第一书记派驻村——新县田铺乡河铺村,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主题宣讲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信阳市中心医院成功承办全市“急救技能”比赛

    6月26至27日,由信阳市医学会主办,市护理学会和信阳市中心医院承办的全市“强质量、重内涵—急救技能”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于27日下午在信阳市中心医院落下帷幕。

  • 信阳市妇联举行迎七一理论宣讲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市直机关“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6月27日下午,信阳市妇联党支部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副书记郑建武同志,为单位党员干部作了一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入读懂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理论宣讲活动。

  • 信阳市卫计委召开市直卫计系统庆七ー党建工作会议

    6月28日,信阳市直卫计系统庆七一党建工作会议在浉河宾馆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信阳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黄楚安主持。在家的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120余名市直卫计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了大会。

  • 信阳市召开人民防空工程避暑纳凉工作新闻发布会

    6月28日,2018年度信阳市人民防空工程避暑纳凉工作新闻发布会在百花之声新闻发布厅召开。

  • 信阳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四张牌”、推动“三个转变”的重要指示,学习贯彻全省科技创新“四个一批”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6月27日,信阳市科技局在阳光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信阳市科技创新创新“四个一批”工作经验交流会。

  • 信阳市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6月27日上午,信阳市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信阳市举行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为提高全民拒毒识毒防毒意识,进一步掀起禁毒宣传和全民禁毒热潮。信阳市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在信阳市中山路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市政协副主席杨淑萍参加此次活动。

  • 信阳市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为提高全民拒毒识毒防毒意识,进一步掀起禁毒宣传和全民禁毒热潮。信阳市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在信阳市中山路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市政协副主席杨淑萍参加此次活动。

  • 信阳市供水公司工程部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烈日当空,暑气难挡,在湖东工程部办公楼前,醒目的红色标题下是头戴安全帽、身穿蓝工装的维修人员,地上摆放的是整齐的工具、材料,一场以“传帮带”为主题的提质增效岗位练兵活动拉开序幕。此次活动通过部门的整体部署,按照一讲一演一学的方式有序展开。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