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中心医院开展首届中国麻醉周义诊活动

2017-03-30  来源:映象网

pR7mBKye..jpg.jpg

首届中国麻醉周义诊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杨竞)  3月28日,为促进广大人民群众更加深入了解麻醉学相关知识,更好地配合手术麻醉及围术期康复,提高麻醉学科的公众认知度。信阳市中心医院联合信阳城区医疗机构麻醉学专业技术骨干,在市中心医院门诊楼前举行了“中国麻醉周”大型公益宣传义诊活动。

中华医学会麻醉学会分会于2017年3月30日国际医师节前后举办主题为从麻醉学到围术期医学的“中国麻醉周”活动。活动于3月28日启动,信阳市中心医院麻醉科积极响应号召,联合信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杨泳、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贺为阳、信阳市肿瘤医院麻醉科主任渠绿军、信阳市第一五四中心医院麻醉科主任谷秋寒、信阳市中医院麻醉科主任邓超等我市众多酥麻学专家,在信阳市中心医院门诊楼前进行义诊活动,并在活动现场摆放了多个关于麻醉知识的宣传展板,发放相关宣传手册。

在活动中各医院麻醉科主任专家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了公众科普麻醉医学、疼痛医学、无痛分娩等知识,同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派发了宣传小册子,并免费提供了优质诊疗服务,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获得了广泛好评。据统计,本次宣传义诊活动共接待了义诊群众360余人次,其中诊治病人12人次,为群众义务测量血压43人次。

通过本次“中国麻醉周”义诊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和普及公众对麻醉及危重症学科的认知,建立让社会熟知的品牌学科,加强了医患沟通,促进了医患关系和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中心医院 首届 中国麻醉周 义诊活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老年活动中心项目启动

    ​据悉,市老年活动中心项目建设用地在羊山新区前进办事处千禧居委会十三居民组,位于新十四大街以西、新九大道以南、新十一大道以北,面积63.2亩,其中净地面积49.86亩,拆迁安置涉及87户304人。

  • 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培训

    牢固树立“预防为主、防患必除、安全第一”的思想,结合公司“业务提升年”工作方案,3月24日公司安委会组织在东方红办公区5楼对各部室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及安全员进行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培训。

  • 信阳市党政考察团赴老区确山经验交流考察

    信阳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新区党委书记陈延虎(副厅级),新区党委委员、市人大常委会羊山新区工委主任郑勇一行,来到确山县就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和城市建设进行集中考察学习。

  • 信阳市考察团到人民街道考察拆迁工作

    信阳市考察团一行20多人在区长毕启民及区政协主席秦峰、副区长赛睿陪同下来到驿城区人民街办事处考察学习火车站片区二期改造工程南片区的拆迁工作。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同志为考察团作了详细讲解,传授了人民街道如何在短短30天内严格按照征迁流程,合法有序推进、依法保障民生,圆满完成拆迁任务的情况。

  • 技能比武显身手 竞技竞智争上游

    此次大赛共有13名安装工报名参加,比赛内容分为四大项目:配表、焊接PE管、球墨铸铁管胶圈安装及拆装DN50闸门丝杠。

  • 信阳市部署校园安全工作

    记者在全国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信阳市分会场上获悉,市教育局就认真贯彻全国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和推进信阳市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 "昌建誉峰杯"信阳市青少年舞蹈联欢晚会落幕

    “信阳市第一届青少年舞蹈春节联欢晚会”圆满落幕,现场座无虚席,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特殊却精彩的文艺汇演。

  • 信阳市邮政分公司三名职工获“信阳好人”荣誉称号

    近日,由信阳市委宣传部、信阳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信阳好人”系列评选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来自市邮政公司三名基层一线职工获得殊荣,

  • 信阳市邮政分公司三名职工获“信阳好人”荣誉称号

    近日,由信阳市委宣传部、信阳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信阳好人”系列评选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来自市邮政公司三名基层一线职工获得殊荣,他们分别是郊区分公司南辛店支局周志燕、潢川黄寺岗镇投递员彭炳华、马畈支局投递员马伟。

  • 信阳市供水公司:全力保供水 祥和过春节

    春节期间,在外的游子回家乡团聚,居民生产生活用水量也随之增大,为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供水工作,保障居民用水需求,信阳市供水公司提早谋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保证安全、平稳、优质供水。

今日热点

乔新江尚朝阳等市领导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 乔新江尚朝阳等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精品原创

新县:开展移风易俗 一年节约2000余万元 新县:开展移风易俗 一年节约2000余万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