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召开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

2017-02-24  来源:映象网

stUGox8f..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璐)  2017年2月17日上午,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顺利召开了全市系统四届二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省公司楼升总,王军总以及市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信阳全市系统四届一次职代会职工代表、机关全体员工以及各基层单位班子成员。

      2017年2月16日下午在四届二次职代会上对提案进行解答,由全体职工代表对公司的财务报告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基金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表决;2月17日上午在中国人寿司歌声中拉开了2017年工作会暨“双领先”誓师大会的帷幕,会议由中国人寿副总经理李守宪主持,首先由信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峰同志全文传达总公司谬平副总裁在河南省分公司2017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接着由市公司副总经理王荣敏同志传达省公司王新生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第三项由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峰作《公司行政工作报告》,全体职工代表表决通过《公司行政工作报告》,胡总结合信阳实际对2016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从渠道经营亮点,队伍建设突破、服务转型成效、政策业务开发、扶贫保险快速推进、风险防范管控以及两学一做作风务实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概括了信阳分公司团结拼搏、努力奋斗的2016年,开创了信阳国寿快速发展的新篇章,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

      胡总在肯定了2016年工作的同时分析了2016年公司存在的问题以及不足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通过做到公司“八个聚焦双领先”,誓夺市场“双领先”为己任,确定了公司发展的军令状目标、根本目标、队伍目标和经营目标,通过深入贯彻总、省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重价值、强队伍、优结构、稳增长、防风险”的经营方针,围绕一个核心,聚焦一个目标,坚持一条路径,严守一个底线,求真务实,信阳分公司在接下来的2017年通过一是聚焦“双领先”,压力传导拓宽新思路;二是聚焦“双领先”,业务发展实现新跨越;三是聚焦“双领先”,队伍建设实现新突破;四是聚焦“双领先”,客户服务体现新价值;五是聚焦“双领先”,经营绩效体现新导向;六是聚焦“双领先”,改革创新激发新活力;七是聚焦“双领先”,合规经营提升新认识;八是聚焦“双领先”,党建工作结出新硕果;从而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聚焦“双领先”,瞄准新市场,把系统全员的思想统一到总、省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实现“双领先”这一政治使命上来,人人都上前线,全面高举“双领先”旗帜,捍卫国寿尊严,以高度的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实现“双领先”,创造信阳国寿2017年的新传奇!

      省公司楼总对信阳分公司此次工作会的组织以及会议主题思想进行了高度肯定,对信阳分公司2016年取得跨越式发展给出高度评价并代表省公司党委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围绕“双领先”,落实军令状;二是围绕“双领先”创新驱动,强力改革,实现跨越发展;三是围绕“双领先”,依法合规经营,防范风险。希望借此2017年工作会的召开,动员信阳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把思想高度集中到全年“双领先”任务目标上来,全面夺取2017年市场“双领先”的胜利

      最后,信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峰和十六家经营单位一把手签订军令状,胡总代表信阳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做市场“双领先”表态发言,胡总指出,信阳分分公司要在省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统一部署下,坚持科学谋划,实现发展的进一步突破,全面高举“双领先”旗帜,捍卫国寿尊严,以高度的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实现信阳分公司市场“双领先”,创造信阳国寿2017年的新传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信阳分公司 职代会 工作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积极开展全国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2016年扶贫日活动方案》,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4日下午在全国扶贫日到来前夕,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守宪带领公司慰问组成员会同驻村第一书记来到公司对口精准扶贫的甘岸镇徐堂村,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 当广发银行遇上中国人寿

    10月13日,广发银行总行团委举办了“走进中国人寿”为主题的青年员工主题沙龙活动,邀请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战略规划部战略管理处处长张大力先生与青年员工面对面沟通成长中的思想及业务问题。

  • 中国人寿正式加入AIG国际共保组织

    9月23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AIG共保组织签署国际共保业务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国人寿正式成为AIG共保组织在中国的唯一成员公司。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创新讲党课活动

    2016年6月27日下午三点,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创新讲党课活动助推“双领先”。市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公司机关部门经理、全体党员,县城区单位班子成员、部门经理以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 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十届"国寿客户节"在信阳启动

    2016年6月16日,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邀请全省部分VIP客户、优秀销售人员代表在山清水秀的信阳中乐百花酒店举行了2016年“牵手国寿、健康同行”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及主题活动,信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守宪全程参与此次会议。

  • 信阳两孩子溺水身亡 中国人寿赔付四万元

    6月5日当天下午4点许左右,3位少年因天热就来到了河边游泳。在游泳时,因为要拿回被水冲走的竹竿,不会游泳的甲某误入深水区,乙某看到甲某溺水,就马上去救他,结果两人都溺水身亡。而丙某在水中一直没有抓住他们,就拼命游到岸边,报警救援,但是为时已晚,两个孩子已经溺水身亡,意外无情国寿有爱,所幸,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及时理赔、上门服务,给痛失爱子的两个家庭送去了些许安慰。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启动动员大会

    5月30日,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市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部门经理、县城区经营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全市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走进课堂活动

    5月26日下午,在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带领和组织下,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在浉河区游河乡开展了保险走进课堂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还有浉河区教育局相关领导、信阳日报和信阳电视台相关媒体出席本次保险走进课堂活动。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开展精准脱贫帮扶工作

    5月6日下午,信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峰总带领市公司班子成员、机关部门经理来到平桥甘岸乡,开展对徐堂村困难户进行精准扶贫入户调研工作!

今日热点

乔新江尚朝阳等市领导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 乔新江尚朝阳等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精品原创

新县:开展移风易俗 一年节约2000余万元 新县:开展移风易俗 一年节约2000余万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