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召开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2017-03-27  来源:信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保护消费者权益,提升服务水平,让社会公众感受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近日,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召开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来自监管部门及消协、媒体、客户等社会各界的20多名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对公司服务评头论足。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中国人寿2015年宣传片,而后,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守宪就2014年公司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客户服务、理赔和满期给付、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各位与会的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从自身角度出发,对该公司客户服务工作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中国人寿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每年3·15之前举办监督员座谈会已经成为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的惯例。2014年,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继续保持业务发展的高速增长,以占据信阳寿险市场第一的市场份额继续“领跑”。此外,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获得中国人寿全省系统多项奖项,客服中心也荣获中国人寿省系统优质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李守宪表示,对于此次监督员座谈会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将逐项落实整改,以便进一步提高整体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市民提供保险服务。公司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诚信经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承担社会责任,更进一步体现中国人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为信阳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社会保障体系的完善贡献力量。(记者 徐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社会监督 座谈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积极开展全国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2016年扶贫日活动方案》,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4日下午在全国扶贫日到来前夕,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守宪带领公司慰问组成员会同驻村第一书记来到公司对口精准扶贫的甘岸镇徐堂村,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 当广发银行遇上中国人寿

    10月13日,广发银行总行团委举办了“走进中国人寿”为主题的青年员工主题沙龙活动,邀请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战略规划部战略管理处处长张大力先生与青年员工面对面沟通成长中的思想及业务问题。

  • 中国人寿正式加入AIG国际共保组织

    9月23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AIG共保组织签署国际共保业务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国人寿正式成为AIG共保组织在中国的唯一成员公司。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创新讲党课活动

    2016年6月27日下午三点,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创新讲党课活动助推“双领先”。市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公司机关部门经理、全体党员,县城区单位班子成员、部门经理以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 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十届"国寿客户节"在信阳启动

    2016年6月16日,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邀请全省部分VIP客户、优秀销售人员代表在山清水秀的信阳中乐百花酒店举行了2016年“牵手国寿、健康同行”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及主题活动,信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守宪全程参与此次会议。

  • 信阳两孩子溺水身亡 中国人寿赔付四万元

    6月5日当天下午4点许左右,3位少年因天热就来到了河边游泳。在游泳时,因为要拿回被水冲走的竹竿,不会游泳的甲某误入深水区,乙某看到甲某溺水,就马上去救他,结果两人都溺水身亡。而丙某在水中一直没有抓住他们,就拼命游到岸边,报警救援,但是为时已晚,两个孩子已经溺水身亡,意外无情国寿有爱,所幸,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及时理赔、上门服务,给痛失爱子的两个家庭送去了些许安慰。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启动动员大会

    5月30日,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市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部门经理、县城区经营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全市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走进课堂活动

    5月26日下午,在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带领和组织下,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在浉河区游河乡开展了保险走进课堂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还有浉河区教育局相关领导、信阳日报和信阳电视台相关媒体出席本次保险走进课堂活动。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开展精准脱贫帮扶工作

    5月6日下午,信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峰总带领市公司班子成员、机关部门经理来到平桥甘岸乡,开展对徐堂村困难户进行精准扶贫入户调研工作!

  • 信阳中国人寿为营销员李桂莲发爱心捐款倡议书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尽情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享受快乐生活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同事、一个妈妈正处在痛苦、无助、失落甚至绝望的处境中。

今日热点

乔新江尚朝阳等市领导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 乔新江尚朝阳等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精品原创

新县:开展移风易俗 一年节约2000余万元 新县:开展移风易俗 一年节约2000余万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