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申猴酉鸡 迎春纳福”2017邮政高端客户尊享答谢会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uWoHDUZ6..jpg.jpg

答谢会

wpRWv27j..jpg.jpg

答谢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徐生力)   2017年 3 月25 日上午9时30分,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集邮公司、河南省集邮协会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信阳市集邮协会承办的“申猴酉鸡  迎春纳福”2017邮政高端客户尊享答谢会在信阳市锦江国际大酒店三楼举行。出席嘉宾有:我国著名邮票设计家、雕刻家姜伟杰,河南省集邮公司胡庆魁总经理,中国邮票设计家、河南省集邮分公司艺术总监刘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谢卫星总经理。

活动在一段优美的芭蕾舞表演中拉开了序幕。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谢卫星总经理为活动致辞,他说,这次活动是为了回馈广大邮迷和各界朋友对信阳邮政事业的关心、支持,信阳邮政响应需求,让大家能够实现多年的梦想:在有生之年,拥有一枚传世“金猴”。

活动邀请到国际邮票雕刻大师、80版猴票雕刻者姜伟杰亲临现场,讲解生肖文化知识和80版猴票的创作故事。他说,每一轮生肖邮票的发行,都印证着我国文化的发展,文明的进步。中国邮政发行的生肖系列文化藏品囊括了我国第一、二、三轮所有发行过的生肖邮票,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这场活动为大家带来一场文化与精神的双重盛宴。

1980年猴票作为“龙头票”,深受藏家追捧,被称为“金猴”,猴大版票在中国集邮界傲娇了37年,其价值更是创造了集邮神话。活动现场河南省集邮分公司领导为一版品相上乘的猴大版揭了幕,随后这版邮票被现场收藏者以不同价格认购。在市公证处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对猴大版进行了破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申猴酉鸡 迎春纳福 邮政 高端客户 答谢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邮政开展“品书香人生 建文化企业”读书学习月

    为了引导全体员工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把学习型单位建设向纵深推进,着力打造“开拓创新 勇争一流”的企业文化,信阳市邮政分公司决定3月15日至5月15日,开展“品书香人生 建文化企业”读书学习月活动。

  • 市中医院走进邮政商丘营业厅义诊送健康

    3月20—21日,利用两天时间,商丘市中医院组织内科主任王煜坤,妇产科主任李梅、专家潘艳梅、医师张菲霞以及内科医师王玉丽分别走进中国邮政府前路、胜利路两个营业厅开展了义诊送健康活动。

  • 信阳邮政出台职工小家建设实施细则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邮政职工小家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建立完善职工小家创建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职工小家在团结职工、凝聚力量、提升管理、促进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依照《河南邮政职工小家建设管理办法》信阳邮政今日出台了职工小家实施细则。

  • 宁陵邮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等各种宣传资料,讲解金融安全防范常识,认真解答群众关于金融知识等方面的咨询。

  • 宁陵邮政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等各种宣传资料,讲解金融安全防范常识,认真解答群众关于金融知识等方面的咨询。

今日热点

乔新江尚朝阳等市领导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 乔新江尚朝阳等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精品原创

新县:开展移风易俗 一年节约2000余万元 新县:开展移风易俗 一年节约2000余万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