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第二届“奇美杯”青少年书法大赛圆满落幕

2018-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瓮启兵 姚康明)8月26日上午,由潢川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丶潢川县书法家协会主办,潢川县奇美纯净水有限公司协办,潢川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的潢川县第二届“奇美杯”青少年书法大赛在实验小学南校区如期举行。

此次大赛共92人报名参加,选手分少儿组和青少年组两组进行。赛前,评委们对评分标准进行了集体商定。比赛形式为毛笔书法,现场书写,并由大赛组委会组织有关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评比、颁奖。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创作、评比,大赛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3名,优秀奖67名,优秀组织奖7个,优秀辅导教师奖7名,并对获奖选手进行了现场颁奖。

热烈的颁奖仪式上,潢川县文联主席李学海出席了颁奖仪式,信阳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潢川县书法家协会主席熊舞对本次大赛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解读,关工委副主任苏振全作了总结讲话。他说,通过举办青少年书法大赛,激发了广大青少年爱书法、学书法的兴趣。此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全县青少年暑假文化生活,展示了我县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而且传承了祖国传统的书法艺术,为把潢川打造成为河南省“书法之乡”,培养更多的书法人才起到了有力地推到作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 青少年 书法大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保卡走基层文艺汇演”活动走进潢川县魏岗乡

    3月14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中国工商银行河南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河南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河南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分行和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社会保障卡 走进千万家—社保卡走基层文艺汇演”活动在信阳市潢川县魏岗乡余店村文化广场举行。

  • 潢川县纪委监委举行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宣讲

    3月11日下午,信阳市纪委监委审理室正科级干部韩娜来潢川县以《吹响阔步新时代的嘹亮号角》为题,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解读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潢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玉武参加并主持会议。

  • 潢川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多点发力全方位打造平安县

    今年以来,潢川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创新工作思路,改变工作模式,多点发力,把视频监控与社会面巡防有机融合起来,全方位、立体化打造平安潢川。

  • 潢川县拘留所严把“三个关口”做好被拘人员思想

    为维护安全稳定监管秩序,潢川县拘留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立足监管工作实际,严把“三个关口”,扎实做好被拘留人员思想教育工作,收到了显著成效,夯实了监所安全管理工作的基础。

  • 潢川县公安局追逃捷报频传16天抓获逃犯28名

    自“雷霆2号”追逃行动开展以来,潢川县公安局全警联动,全警追逃,全力缉捕各类网上逃犯。截止3月3日,全县公安机关共抓获各类网上逃犯28人。

  • 潢川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业队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

    2019年“雷霆2号”行动开展后,按照上级要求,潢川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业队认真研究,妥善部署,制定追逃措施,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穷尽措施、细致摸排、蹲点守候。日前在信阳蹲守3天2夜成功抓获网上逃犯一名。

  • 潢川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调度视频会

    2月27日上午,潢川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调度视频会。潢川县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江波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潢川开发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和县经普办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场)、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统计助理及产业集聚区分管负责人和统计助理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 潢川县公安局再掀打击盗窃“三车”、扒窃犯罪新

    2月21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2019“雷霆3号”打击盗窃“三车”(电瓶)、扒窃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结束之后,潢川县公安局接着开会,动员全县公安机关民警,向盗窃“三车”、扒窃犯罪发起凌厉攻势。潢川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张晋出席会议并讲话。

  • 潢川县委副书记、开发区主任余华到乡镇指导脱贫

    2月21日上午,潢川县委副书记、开发区主任余华到双柳树镇付营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潢川县公安局 “雷霆2号”追逃行动首战告捷

    日前,信阳市“雷霆2号”追逃行动开展以来,潢川县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各项工作迅速有力推进。行动开展3天来,全局抓获各类逃犯3名,实现该项工作首战告捷。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