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扫黑除恶和基层党建工作

2018-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淮滨县委书记曾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党的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工作。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县委副书记方辉,县委常委赵军华、宋国军、郑刚、鲁泽建、高建声、李辉、单庆东、李新民、姜洋出席会议;淮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刚毅、县政协主席李汉诤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扫黑除恶线索摸排、重点案件办理、河砂专项治理、“双移交”案件办理和打击“保护伞”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全县上下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落实“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增强群众安全感,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更好地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讨论研究了《淮滨县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听取了党建指导员配备、全县各级党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和“五面红旗”评选表彰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

在认真听取了《淮滨县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意见》提升完善情况的汇报后,会议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任务。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责任,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结合淮滨实际,一项一项抓好工作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乡村振兴的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文章关键词:淮滨 县委常委会议 扫黑除恶 党建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县公路局投资300万强力脱贫攻坚

    “我丈夫不在了,家里5口人,上有瘫痪在床的公公,下有上学的儿女,无法外出打工挣钱,乡镇村里扶贫车间上班一个月节能挣2600多元钱,既不耽误照顾公婆,又能接送孩子上学,今天俺们县公路局有拿出300万元俺村企业,俺以后工作和工资更有保障了。”1月21日,淮滨县邓湾乡罗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陆地处激动的告诉记者。

  • 淮滨县委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1月18日,淮滨县委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过去一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回顾检视,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淮滨县委书记曾辉主持会议并讲话。梁超、方辉、赵军华、宋国军、郑刚、鲁泽建、高建声、单庆东、李辉、姜洋出席会议。市委巡察组副处级巡察专员郭志新、市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李心明到会指导。

  • 淮滨交警查获一起安装遥控翻转车牌交通违法行为

    1月19日,淮滨交警大队机动中队在辖区路段设置执勤卡点开展百日安全行动,并对过往车辆开展春运前期安全大检查时,查获一起安装遥控翻转车牌的交通违法行为。

  • 淮滨公安局召开道路交管工作总结表彰暨春运工作

    1月17日下午,淮滨县公安局召开农村派出所参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总结表彰暨春运工作动员会。淮滨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长黄遵喜,局党委副书记何晶,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大勇、政治处主任韩德俊、交警大队长王琪等局领导及全体农村派出所所长、交警大队中队长以上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何晶同志主持。

  • 信阳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暨创国家森林城市观摩会在

    1月15日,信阳市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观摩推进会在淮滨县召开。信阳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信阳市林业局局长肖国平,淮滨县委书记曾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刚毅,县政协主席李汉诤及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林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观摩推进会。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