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2018-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行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近期,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在信阳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全市党务干部培训班。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党委班子和各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者约50人参加了培训。

市分行党委书记刘辽峰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要求与会人员珍惜培训机会,明确新时代对党务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和问题通报相结合的方式,安排了党纪处分条例讲解、党务知识、团队建设等内容,包括“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如何打造一支高效团队”、“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等专题讲座。授课老师们讲解细致,内容充实,深入浅出,学员们严守纪律,认真听课,做好笔记,思短板、补不足。通过两天紧凑的培训安排,大家纷纷表示,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以及党务知识水平得到极大提高,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 信阳市分行 干部培训班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邮储银行在市“珠江村镇银行杯”羽毛球赛取

    11月28日,记者从信阳邮储银行获悉,信阳邮储银行在2018年信阳市“珠江村镇银行杯”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信阳邮储银行举办小企业客户经理核心竞争力提升

    为进一步提升信贷营销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服务民营企业、服务民生,促进信阳市地方经济发展,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于11月24日到25日举办了小企业客户经理核心竞争力提升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市、县分管领导和各业务条线客户经理及储备人员,共计70余人。

  • 邮储银行固始县支行成功拦截一起诈骗事件

    10月9日下午,一位女士神色慌张的走进邮储银行固始县蓼北路大厅,找到当班大堂经理咨询转账事宜,表示其QQ好友让其转账2.16万元,否则就会对自己进行抓捕拘留,并出示了对方给其发送的“强制性冻结执行书”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刑事拘捕令”的图片。经过简短交流后,大堂经理立即意识到该女士受到网络电信诈骗,情况危急,该网点第一时间与市行网络金融部和安保部取得联系,经分析,这种情况为典型的假冒司法机关的网络电信欺诈案件,在该支行大堂经理耐心安抚该女士并讲解金融防诈骗知识。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