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励志文艺进乡村”文艺演出走进固始武庙集镇余楼村

2018-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孟祥伟)12月4号下午,由固始县政协、扶贫办、教体局主办,国机励志学校、武庙集镇余楼村承办的“励志文艺进乡村 精准扶贫感党恩”文艺演出活动在武庙集镇余楼村文化广场举行。固始县政协副主席徐括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观看演出。

演出在鼓舞人心、舞姿优美的歌伴舞《撸起袖子加油干》中拉开了帷幕。

来自国机励志学校的老师、学生先后登台,精心表演了舞蹈、相声、男女声独唱、京剧、器乐表演、小品等十多个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节目,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整场演出历时两个多小时,演员们通过文艺演出形式,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展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丰富了当地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激发了广大群众脱贫摘帽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了大家跟党走、坚决脱贫摘帽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演出是“励志文艺进乡村 精准扶贫感党恩” 励志扶贫巡回演出活动的第六场,参演的大部分学生都来自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

演出之前,余楼村表彰了孝老爱亲、人居环境等各种类型的先进个人,爱心企业大光明眼镜店向先进典型发放了奖金,并为周边群众进行爱心义诊。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文艺演出 固始 武庙集镇 余楼村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举行“庆元宵 反邪教”科普文艺演出活动

    值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加强科学普及和反邪教警示教育。2月17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元宵 反邪教”科普文艺演出在固始县秀水公园内举行。固始县领导胡海燕、彭仁群、祝文娟、徐括新和省科普信息中心的专家等到场观看演出。

  • 罗山尤店乡举办“智志双扶 共奔小康”文艺演出

    11月30日,由罗山县政协机关、县纪委、县监委、县委巡查机构、县人社局和尤店乡党委政府主办,罗山县人民文化馆承办的“智志双扶 共奔小康”文艺汇演活动在田堂村党内政治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 信阳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组织开展扶贫文艺演出活

    菊花绽放寒霜降,文化惠民情谊长。为进一步丰富信阳浉河区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辖区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11月20日下午,在辖区黄湾村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扶贫文艺演出活动。

  • 信阳南湾办事处举办“快乐星期天 文艺进基层”

    11月4日下午,信阳南湾街道办事处联合二号桥、松树坦、街道社区在南湾湖景区门前广场开展“快乐星期天 文艺进基层”主题文艺演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阶段,南湾街道办事处用优美的旋律奏响了文化惠民的激越篇章。

  • 罗山县公安局组织文艺演出助力精准扶贫

    “帮扶责任人是谁?”“我的帮扶责任人是刘书记”;“两不愁三保障指的是什么?”“两不愁是不愁吃、不愁穿,三保障是教育保障、医疗保障和住房保障”……10月26日下午主持人与贫困户的一问一答,一场由罗山县公安局主办的“智志双扶共奔小康”文艺演出在罗山县竹竿镇尚庙村文化广场举行,尚庙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精心烹制的“文化大餐”。

  • 信阳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共建社区举办文艺演出活动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了让共建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庆团圆,感受节日团结欢快的气氛。近日,信阳市委老干部局联合红星社区党总支部、河南省核工业地质局、邮储银行信阳分行在信阳市体育场共同为红星社区居民举办了“金秋迎国庆、明月颂中华”中秋文艺演出。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