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专家坐诊圣德 眩晕病、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患者的福音来了

2018-12-06  来源:映象网

圣德希征眩晕病医院已于12月4日正式揭牌开诊。自开诊之日起由空军总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王恩彤教授坐诊。坐诊时间为2018年12月4日—6日(本周二至周四),就诊地点为圣德医院2号楼眩晕病、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门诊。

据悉,即日起,固定每周都将有来自北京的国内知名眩晕病专家在我院坐诊,为广大眩晕病患者减轻痛苦、治疗疑难杂症。

王恩彤简介:空军总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1959年11月出生,1982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1988年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获耳鼻咽喉科硕士学位。1998年-2002年在英国阿伯丁大学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并获博士学位。多年来一直从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临床和研究工作,主要从事头颈肿瘤及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的诊断、治疗及研究工作。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参编著作1部,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及学术交流。担任中华耳科学杂志编委,中国头颈肿瘤学会常委,中华医学会会员、美国细胞生物学会会员等。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专家坐诊 外科患者 福音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专家团队走进信阳第三人民医院

    日前,经过近两个月的积极筹备,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骨科(脊柱外科)、儿科、妇科、产科、泌尿外科、脑外科、眼科、普外科、重症医学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感染性疾病科、超声科、影像科等十三个临床、医技科室专家团队走进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定期开展坐诊、手术、查房、阅片、示教,让信阳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技术。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