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常务副县长刘璇调研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2018-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2月11日上午,潢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进行调研。

刘璇先后来到潢川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公安局户籍服务大厅,实地查看窗口单位运行情况,逐个了解各部门入驻、服务事项办理等情况。

刘璇指出,潢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是政府的形象窗口,是政府为企业群众提供服务的平台。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过程中,各入驻单位要转变思想,简化审批流程,加强对窗口服务工作的监督管理力度,逐步完善软硬件配套设施,保证项目审批提速提效,同时要不断创新审批方式,加强内部管理,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审批流程,转变服务理念,提高办事效率,建设一个让群众满意的行政审批服务窗口。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 调研 审批服务中心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召开健康扶贫调度会

    1月17日,潢川县健康扶贫周调度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领导徐宝才出席会议。县健康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六个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 潢川县多举措助力扶贫攻坚

    日前,潢川县黄寺岗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热闹非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乡村暨“三下乡”活动集中启动仪式正在举行。来自各行业的志愿者们为群众送大戏、写春联、熬腊八粥、筛查常见病……“国家的政策好,文化活动、科技知识送到家门口,俺们不能等靠要,应该用双手勤劳致富,你们说是不是?”活动中,被表彰的勤劳致富先锋代表举着手中荣誉证书高兴地说。

  • 潢川县召开2019年春运暨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会

    1月17日下午,潢川县2019年春运暨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潢川县政府副县长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办事处、黄湖农场、产业集聚区分管领导及县春运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潢川县政府办公室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2018年,潢川县政府办公室在县委、县政府和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脱贫摘帽的决策部署,着力加强各项帮扶工作,发挥优势、主动担当、积极协调、落实措施、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进桃林铺镇贫困村苏营村和三个非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 潢川县举办关爱农村“两癌”困难妇女送温暖活动

    1月15日下午,潢川县群团组织关爱农村“两癌”困难妇女送温暖活动在华夏地产二楼会议室举行,潢川县委统战部及各群团组织负责人、部分乡镇妇联主席、受助对象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县妇联主席叶继红主持。

  • 潢川县人民医院开展“传递爱心温暖 助力精准扶

    1月13日上午,潢川县人民医院与圣光药业联合开展“传递爱心温暖 助力精准扶贫”活动,此次活动由潢川县人民医院和圣光药业共同出资30万元,为17个乡镇的特困群众送去温暖。潢川县政府副县长胡冰、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杨怀玉出席仪式,县扶贫办、人民医院、圣光药业等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扶贫工作的副乡镇长及县摄影家协会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 潢川县召开控辍保学工作推进会

    1月14日下午,潢川县控辍保学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潢川县政协主席涂白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黄湖农场、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或乡镇长(主任)及县公安局、教体局、各中心校、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 潢川县招商引资推介暨意向企业投资洽谈会在北京

    日前,由潢川县人民政府主办,潢川县工商联、北京潢川商会承办的潢川县招商引资推介暨意向企业投资洽谈会在北京召开。潢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兰恩民,县委副书记、潢川开发区主任余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振萍,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成强,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李甚利出席洽谈会,县工商联、招商局、驻京津冀招商工作组、北京潢川商会、40多家企业代表和部分特邀嘉宾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振萍主持。

  • ​潢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激活扶贫扶志内

    “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真好,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病、看大戏,还有好心人给我们送衣物、送春联、送腊八粥。”60多岁王大妈一边喝粥一边兴奋地说到。

  • 潢川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

    1月11日下午,潢川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潢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经普领导小组组长刘璇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