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公安局卜塔集派出所雪中救助流浪人员

2018-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公轩)风雪中,总有一股力量让我们感到温暖。12月10日下午18时左右,潢川县公安局卜塔集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接到报警称在卜塔集镇卜集街南头有一名流浪男子露宿街头。

接警后,卜塔集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流浪汉蜷缩在偏僻处,瑟瑟发抖。民警尝试与流浪男子进行交流,但是该男子始终言语不清。交流无果,由于天气寒冷,民警担心其生命安全,驱车将其带到潢川县救助站。

大雪来袭,卜塔集派出所加大对街边流浪人员的巡查力度,同时与潢川县救助站建立联动机制,确保流浪人员被发现后第一时间得到救助。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公安局 卜塔集派出所 雪中救助 流浪人员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公安局全力护航春耕生产

    当前正值春耕播种时节,潢川县公安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将疫情防控与护航春耕相有力结合,组织民警深入田间地头,为村民安心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 潢川县公安局举办民警健康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民警身心健康,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意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日前,潢川县公安局邀请县人民医院专家团队为全局民警进行健康知识讲座。

  • 潢川县公安局主动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执法满意度

    今年以来,潢川县公安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将群众安全感与执法满意度作为衡量公安工作的根本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综合施策,将提升“两率”工作同当前开展的各项公安工作密切结合,努力实现“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总体目标。

  • 潢川县公安局付店派出所:一枝一叶总关情

    潢川县公安局付店派出所始建于1981年6月,位于潢川县城西部312国道南,辖区面积83平方公里,下辖12个行政村,辖区人口33726人。该所现有工作人员20名,民警5人,辅警15人。

  • 潢川县公安局民警夏日里的爱民情

    夏日炎炎,暑气日盛,酷热的天气无法阻挡潢川县公安局民警们的一片爱民、护民之心。连日来,该局民警秉承为民服务无小事的理念,助民解难题,为民办实事,赢得辖区群众“点赞”。

  • 潢川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日前,潢川县公安局在教育宾馆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单位负责人、派出所长和各单位除值班人员以外的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委王冬冬主持,7个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典型发言,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张晋出席会议并讲话。张晋局长充分肯定了2018年潢川公安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就做好2019年全县公安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

  • 潢川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多点发力全方位打造平安县

    今年以来,潢川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创新工作思路,改变工作模式,多点发力,把视频监控与社会面巡防有机融合起来,全方位、立体化打造平安潢川。

  • 潢川县公安局追逃捷报频传16天抓获逃犯28名

    自“雷霆2号”追逃行动开展以来,潢川县公安局全警联动,全警追逃,全力缉捕各类网上逃犯。截止3月3日,全县公安机关共抓获各类网上逃犯28人。

  • 潢川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业队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

    2019年“雷霆2号”行动开展后,按照上级要求,潢川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业队认真研究,妥善部署,制定追逃措施,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穷尽措施、细致摸排、蹲点守候。日前在信阳蹲守3天2夜成功抓获网上逃犯一名。

  • 潢川县公安局再掀打击盗窃“三车”、扒窃犯罪新

    2月21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2019“雷霆3号”打击盗窃“三车”(电瓶)、扒窃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结束之后,潢川县公安局接着开会,动员全县公安机关民警,向盗窃“三车”、扒窃犯罪发起凌厉攻势。潢川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张晋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