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月11日,光山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县文化中心召开。刘勇、许远良、张峰、刘敬洲、黄晓赟、彭东、李鹏、邵永峰、李煊、曹书斌、戴东凯等全体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光山县委各部委办、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同志,各乡镇(街区)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文化站长,各村(居委会)党支部书记,“爱光山加油干 奔小康”先进标兵以及县委宣传部、文广新局、电视台、旅游局、文旅服务中心和教育体育局全体班子成员等近千人参加了会议。光山县委副书记许远良主持会议。

会上,光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晓赟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光山县委常委、副县长戴东凯宣读了《中共光山县委关于表彰“爱光山、加油干、奔小康”先进标兵的决定》,对120名“爱光山、加油干、奔小康”先进标兵进行了表彰,并对40名标兵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十里镇、南向店乡等部分单位代表和个人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介绍了经验、畅谈了感受,充分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累累硕果,更展现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光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邵永峰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报告中,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宣传思想战线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筑牢理论根基,做强主流舆论,厚植文化文明,推动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充沛、好声音嘹亮的伟大历程。并就下一阶段我县宣传思想工作作了进一步谋划与部署。

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在会议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宣传思想战线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以正确舆论导向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中国智慧之乡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勇强调,新时代需要新作为,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我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要求,更好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一要坚定政治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我们必须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决策上来。二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全面建设中国智慧之乡营造浓厚氛围。要持续抓好“一二三”的工作思路,即围绕一个目标、唱响两首歌曲、依托三个载体,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三要加强党的领导,为宣传思想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加强党的领导,是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所在、力量所在、优势所在,必须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宣传思想工作各领域各环节,确保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

刘勇号召,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呼唤新担当。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守正创新、凝心聚力,沉心静气、真抓实干,不断谱写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为激发全县人民爱光山、加油干、奔小康的热情,全面建设中国智慧之乡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宣传思想 工作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供电公司除安全隐患 保可靠供电

    2月25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员工陈玉升、喻琦成功清除110千伏金楼变电站金111开关上的一个马蜂窝。这是该公司开展隐患排查,确保人身、设备、电网安全的一个场景。

  • 光山县长王建平一行到乡镇检查指导创森工作

    2月26日下午,光山县长王建平,县委副书记许远良,副县长詹军、孔凡文带领相关部门和乡镇(街区)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仙居、孙铁铺、寨河、泼陂河、弦山等乡镇(街区)检查指导创森工作。

  • 光山县供电公司提升“三种人”素质 筑牢“大安

    2月26日,光山县供电公司为期两天的“三种人”安全培训考试工作顺利结束,为提高“三种人”素质和构筑“大安全”格局、确保公司实现年度安全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 光山县供电公司除安全隐患 保可靠供电

    2月25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员工陈玉升、喻琦成功清除110千伏金楼变电站金111开关上的一个马蜂窝。这是该公司开展隐患排查,确保人身、设备、电网安全的一个场景。

  • 光山县召开2019年再生稻生产暨培训工作会

    为落实好光山县2019年再生稻目标任务,促进再生稻产业发展,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助力全县农业产业扶贫。日前,光山县2019年再生稻生产暨培训工作会议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各乡镇农技中心负责人、部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相关技术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市农科院刘祥臣院长进行指导。

  • 光山县获得省“信访工作成绩突出县”称号

    日前,在全省政法工作会议上,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对2018年度信访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共有40个县(区)和100名信访干部受到表彰,光山县获得“信访工作成绩突出县”荣誉称号。光山县信访局局长李学荣被评为“信访工作成绩突出个人”。这是光山县信访工作第一次受到的省级表彰。

  • 光山县长王建平到部分乡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月22日上午,光山县长王建平在部分乡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时强调,时下正值脱贫攻坚验收考核时期,乡镇干部要有心中有数、稳操胜券的信心,要正确认识和面对考核,不要过度紧张,更不能弄虚作假。

  • 光山县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

    日前,根据光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光山县司法局党组对照主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交流意见,撰写了发言提纲,适时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 光山县司法局集中收听收看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2月21日下午,光山县司法局在六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律师事务所、公证处、司法鉴定所、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光山县严要求严执法确保元宵节期间文化市场稳定

    按照市县上级部门文件要求,光山县文化市场执法人员节日期间严守岗位,不间断对市场巡查,严要求、严执法,及时消除经营单位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县节日期间文化市场繁荣稳定。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