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罗山县山店乡织密节前安全生产防护网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高宏喜)春节将至,为了确保全乡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近期,罗山县山店乡多措并举,全面织密节前安全生产防护网。

明确责任 紧绷“高压线”

该乡及时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进一步明确了各村、各部门、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乡党委书记对相关班子成员进行安全生产谈心谈话,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紧绷安全生产“高压线”,筑牢安全意识“防火墙”。

制定方案 织密“防护网”

该乡及时制定并印发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明确了检查范围、相关职能部门职责及工作要求。同时,大力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结合入户走访活动,进村入户宣传消防、交通、电力等方面的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浓厚了安全生产氛围,织密了安全生产“防护网”。

深入排查 筑牢“防火墙”

该乡安全办联合乡派出所、食药所、农业中心等职能部门对中小学校、烟花爆竹经营点、营运车辆、非煤矿山及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及问题8个,现场整改5个,限期整改3个,全面筑牢了安全生产“防火墙”。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罗山县 山店乡 安全生产 防护网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罗山县人民医院新年入村帮扶忙 打通“最后一公

    2月12日,正月初八,新年过后的第二个工作日,罗山县人民医院早早行动,院班子成员带领众帮扶队员,冒着寒风细雨,身着志愿者服装,带着扫帚、铁锹等工具,再次来到帮扶村莽张王乡开展帮扶工作。院长王俊将此次帮扶活动的主题命名为“一扫三遍一顿饭”,即帮助贫困户打扫一次卫生,帮扶政策宣讲一遍,贫困户复述一遍,帮扶责任人补充一遍,共吃一顿饭。

  • 罗山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2月10日,罗山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任务,进一步动员凝聚全县各方力量,为顺利脱贫摘帽做最后冲刺。

  • 罗山县周党镇召开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恳谈会

    农历春节前夕,罗山县周党镇乡土人才陆续返乡,为全面落实省市县对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的部署安排,周党镇党委政府以“四个规定动作”为线,全面织就乡土人才库和乡村后备干部人才库。

  • 罗山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9日,罗山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 ​罗山县人民医院多科联合救治急性心梗患者一例

    1月30日,记者从罗山县人民医院获悉,日前,罗山县人民医院再次上演了一场多科联合救治急性心梗患者的生命接力,展现了临床医务人员过硬的职业素养和绝不轻言放弃的医者仁心。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