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希望高中、孔子学校联合举行2019迎新春文艺晚会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张政)1月18日晚,固始县希望高中、孔子学校联合举行2019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固始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晚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及5000余名学生欢聚一堂,观看晚会。

晚会在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舞蹈《歌舞青春》、《海草舞》、《礼仪之邦》、《琵琶行》时而柔美动情,时而俏皮可爱,时而苍劲有力,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舞蹈功底、诠释了青春活力;韵律操《弟子规》、配乐诗朗诵《希望之月》、葫芦丝合奏《傣族舞曲》、奥尔夫音乐《稻香》、手语表演《仰望星空》则以新颖的表演形式吸引了观众眼球,以别样的动作语言为观众带来崭新体验;歌曲《你就是好人》、《父亲写的散文诗》、《鸿雁》、《南屏晚钟》、《光辉岁月》动听悠扬,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最后,在大合唱《光明》的优美旋律中,2019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希望高中 孔子学校 新春文艺晚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心爱儿童康复中心让特殊儿童获得新生

    日前,固始县心爱儿童康复中心正式成立。

  • 陈垠亭一行到固始县看望慰问一线困难教师

    1月22日上午,省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主任科员陈继承代表省教育厅专程到固始县看望慰问一线困难教师。

  • 固始县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1月19日,固始县县委书记曲尚英主持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总结梳理2018年党建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现状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找准加强党建工作的着力点,不断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县领导叶金广、彭爌、崔振俭、石超伟、陈宏、陶中华、苏锦峰、胡海燕、赵立明、许海贵等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闫芳到会指导。

  • 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仁群到固始六小调研指

    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确保固始县2019年顺利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认定,固始县委、县政府建立了县处级领导分包学校责任制,指导帮助各学校创建迎检。1月18日上午,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仁群在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到其所联系学校——固始六小,调研指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 固始副县长祝文娟深入固始二中检查指导工作

    1月18日下午,固始县副县长祝文娟在教体局副局长夏朝阳的陪同下,深入固始二中检查指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