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县司法局送法进乡村 普法惠民生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乡村,淮滨县司法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县直单位“三下乡”活动的号召。1月22日上午,淮滨县司法局组织律管公证股、司法所和律师组成送法下乡服务队,利用春节期间人流集中的有利时机,深入固城乡街道集中开展普法宣传、法律咨询活动,把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切实提升普法宣传力度,提高司法行政工作公信力。

活动现场,服务队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法律服务手册、宣传页并耐心现场解答群众咨询,为群众提供面对面的法律服务。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提高了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自觉性,形成了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受到了群众的欢迎。该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拉近与群众的关系,以优质、高效、便民的司法服务提升司法公信力,打造出一张亮丽的专属于我们的司法行政名片。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淮滨县 司法局 普法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县公路局投资300万强力脱贫攻坚

    “我丈夫不在了,家里5口人,上有瘫痪在床的公公,下有上学的儿女,无法外出打工挣钱,乡镇村里扶贫车间上班一个月节能挣2600多元钱,既不耽误照顾公婆,又能接送孩子上学,今天俺们县公路局有拿出300万元俺村企业,俺以后工作和工资更有保障了。”1月21日,淮滨县邓湾乡罗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陆地处激动的告诉记者。

  • 淮滨县委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1月18日,淮滨县委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过去一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回顾检视,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淮滨县委书记曾辉主持会议并讲话。梁超、方辉、赵军华、宋国军、郑刚、鲁泽建、高建声、单庆东、李辉、姜洋出席会议。市委巡察组副处级巡察专员郭志新、市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李心明到会指导。

  • 淮滨县2019年度重点项目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1月14日,淮滨县第一次重点项目调度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淮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群工部部长王化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懋参加会议。

  • 淮滨县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汇报会召开

    1月14日上午,淮滨县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汇报会在淮河饭店四楼会议室召开。信阳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督导组组长游安光等市脱贫攻坚考核组成员,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县委副书记方辉,县领导宋国军,郑刚,单庆东,王亚、王文斌、李强,王廷俊,杨扬出席会议。

  • 冬季植树忙 淮滨县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市县关于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履行公民植树义务。1月15日,淮滨县组织志愿者等共200余人,来到张庄乡淮河岸畔猪拱城遗址处义务植树基地参加植树活动,为淮滨再添绿装。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