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发放首张自助打印营业执照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潢川县工商质监局与中国银行“政银合作”再升级,将自助打照终端入驻了中国银行潢川支行,以后潢川的企业可以在家门口银行网点办理和打印营业执照啦!

1月23日上午,潢川县工商质监局与中国银行潢川支行在中行三楼会议室召开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现场会,宣布潢川县首台自助打印营业执照服务设备正式启用。县委宣传部领导、部分本地媒体、企业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现场会结束后,某公司法人代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自助服务终端扫描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二代身份证,进行人像识别验证后,领取了通过自助打印终端打印的企业营业执照。这是潢川县发放的首张“自助打印”的企业营业执照。

此前,企业领取营业执照要在潢川县行政服务中心工商质监窗口完成相关手续后,排队等候拿证,流程复杂,耗时较长。潢川县工商质监局局与银行通过“政银合作”的形式,推出自助打印终端,企业通过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上传资料,通过审核后,只需经过扫描身份证、人像识别验证等步骤后,一分钟内便可打印出营业执照,有效精简了办事流程、提高了办事效率。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 自助打印 营业执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召开健康扶贫调度会

    1月17日,潢川县健康扶贫周调度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领导徐宝才出席会议。县健康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六个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 潢川县多举措助力扶贫攻坚

    日前,潢川县黄寺岗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热闹非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乡村暨“三下乡”活动集中启动仪式正在举行。来自各行业的志愿者们为群众送大戏、写春联、熬腊八粥、筛查常见病……“国家的政策好,文化活动、科技知识送到家门口,俺们不能等靠要,应该用双手勤劳致富,你们说是不是?”活动中,被表彰的勤劳致富先锋代表举着手中荣誉证书高兴地说。

  • 潢川县召开2019年春运暨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会

    1月17日下午,潢川县2019年春运暨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潢川县政府副县长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办事处、黄湖农场、产业集聚区分管领导及县春运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潢川县政府办公室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2018年,潢川县政府办公室在县委、县政府和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脱贫摘帽的决策部署,着力加强各项帮扶工作,发挥优势、主动担当、积极协调、落实措施、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进桃林铺镇贫困村苏营村和三个非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 潢川县举办关爱农村“两癌”困难妇女送温暖活动

    1月15日下午,潢川县群团组织关爱农村“两癌”困难妇女送温暖活动在华夏地产二楼会议室举行,潢川县委统战部及各群团组织负责人、部分乡镇妇联主席、受助对象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县妇联主席叶继红主持。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