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大力推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1月26日上午,息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来到八里岔乡郑乡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息县添一片新绿,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伍存强,副主任周民、余杰参加活动。

一到植树现场,伍存强一行就迅速组织大家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并拿起铁锹和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填压、提桶浇水,道道工序都做得细致认真。尽管天气寒冷,但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全力投入到了热火朝天的义务植树活动中,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众人齐心效率高,大家分工明确、互相配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近300棵排列整齐的树苗在道路两边迎风挺立,传递着绿色与生机。

在植树活动中,伍存强向有关人员详细了解植树绿化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大家不仅要保证植树的数量,更要注重植树的质量,要加大对树木的管护力度,狠抓乡村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做好村级环境整治工作,提高生态建设水平。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好事,要进一步广泛动员、积极行动,迅速掀起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热潮,多种树、种好树,为建设绿色生态美好息县作出贡献。

望着道路两边新植的绿苗,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既是一项义务、更是一项责任,一定按照要求,积极行动,为建设美好息县、生态宜居息县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同时,息县人大常委会号召息县的省、市、县、乡人大代表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意识,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踊跃参与“四级联动”义务植树活动,携手共建美好绿色家园。

息县国税局帮扶责任人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息县 人大常委会机关 义务植树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法院开展普法暨“两率”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息县法院组织干警进行“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同时对来往群众再次进行“两率”提升工作的宣传。

  • 息县2019年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1月25日晚,由中共息县县委宣传部主办、息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9年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息都实验学校举行。息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建光,县人大副主任乔启廷,县政协副主席赵丽。县总工会主席戴清金,副处级领导王金利出席此次活动。

  • 息县法院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普法教育活动

    近期,息县法院迎来了一群“小客人”,他们是在息县县城就读的小学生,利用寒假期间,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来到息县法院,听法治课,与立案、庭审、执行等程序进行近距离接触。

  • 凛凛寒霜 息县法院长街短巷 飒飒执行忙

    1月23日,清晨6时不到河南信阳息县人民法院院内全体执行干警已经集结完毕。随着执行局长张立才的一声令下,“冬季攻坚”第四次专项执行活动正式开始。

  • 周红霞一行到息县走访慰问贫困户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2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红霞一行到息县孙庙乡范楼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物资。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伍存强,县总工会主席戴清金陪同慰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