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法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段祖号)1月28日,春节前夕又时值“小年”,河南省光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辉,党组副书记刘春,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方应权先后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代表、部分法院干警与困难群众,代表组织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当天上午,李辉与方应权首先走访慰问了老干部陈家意,与其面对面、手拉手唠家常,并仔细询问了陈家意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李辉还向陈家意介绍了光山法院2018年整体工作情况,对陈家意等老干部多年来对法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给他们送去了组织关怀和新春的问候,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

随后,李辉与方应权走访了执行干警王骁励,鼓励他做到工作家庭同发展共进步。刘春与方应权还看望了老干部代德根,积极邀请代德根等老干部多来法院走一走、看一看,继续为法院发展贡献余热。

下午,李辉冒着细雨,在单位驻黄大塘村驻村第一书记汪婷婷的陪同下,看望了自己的结对帮扶对象朱文洲。在朱文洲家,李辉详细询问核算了其2018年的收入,认真查看了其年货准备情况,还仔细检查了过冬物品是否齐全。李辉还给朱文洲送上了御寒棉被、春节对联等慰问品,亲自给朱文洲张贴悬挂了习近平总书记画像、2019年挂历,鼓励朱文洲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朱文洲表示好日子源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好政策,感谢光山县委县政府和县法院对他的倾心倾力的帮助。

节前慰问,是光山法院党组始终高度重视退休干部、关心法院干警及其家庭、关爱困难群众的优良传统和具体表现,一声温暖的问候、一份贴心的关怀、一句简短的祝福是院党组注重人文关怀的缩影,希望让老干部、法院干警和困难群众有更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光山法院 走访慰问 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借钱不还却逃跑 光山法院司法拘留来惩罚

    面临拘传,被执行人刘某不仅不配合,还准备破门逃跑,不料却让蹲守的河南省光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来了个守株待兔,洋相尽出。

  • 光山法院举行人民陪审员就职宣誓仪式暨培训会

    1月4日上午,光山法院举行了新任命人民陪审员就职宣誓暨培训会。光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峰,县司法局局长黄频,县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舒德明,52名新任命人民陪审员以及法院党组成员、专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宣誓仪式。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辉主持宣誓活动。

  • 八万货款拖八年 光山法院强制促履行

    “这笔款我都已经要了八年了”,在光山县人民法院,申请人黄某一边高兴的忙着领取执行款,一边向周围的人介绍自己的案件。

  • 光山法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 光山法院积极开展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12月4日,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一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河南省光山县人民法院积极参县普法办组织的紫水宪法公园宪法集中宣传活动,共同营造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 扶贫路上突遇车祸 光山法院驻村干警积极救助伤

    11月26日,晚上18时许,刚完成一天扶贫任务的光山法院驻黄大塘村第一书记汪婷婷、驻村工作队成员易浙正在赶往泼陂河镇政府该村脱贫攻坚相关材料。在刚出村口的拐弯路段,汪婷婷发现一辆红色面包车停在路边,一辆三轮车歪倒在地,旁边围着忙乱的群众,地上还躺有一个老人。

  • 光山法院执行多线作战 攻坚全面开花

    “已从西藏亚东乘车赶往拉萨,目前一切顺利,特向大家报告!”

  • 信阳中院考核组对光山法院“三星级警队”进行考

    11月19日下午,由信阳中院司法警察支队副支队长黄成友、警务科科长孙峰等组成的考核组到光山法院,对该院法警大队“三星级警队”工作进行了考评验收。院党组副书记刘春、法警大队负责人程芳德陪同检查,全体司法警察接受了考评。

  • 光山法院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

    为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积极发展慈善事业。11月20日下午,光山法院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积极响应信阳市2018年“倾真心、献爱心,信阳市公益联合行动月”部署。

  • 光山法院举行“提两率 树形象”工作推进会

    为切实提高公众安全感和人民群众对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11月20日下午,光山法院召开了“提两率 树形象”工作推进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推进会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方应权主持。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