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迎新春 话廉政”起航2019—息县法院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淑娟)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对干警的纪律规矩约束,丰富法院文化,提升队伍整体凝聚力,将纪律学习寓教于乐,2019年1月30日,息县法院举办2019“迎新春 话廉政”主题活动联欢会。

息县县委常委、武装部长袁通杰,县政协副主席赵丽,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才远,县副处级领导干部贾设,县公安局长刘洋等县领导出席了会议。

晚会开始前,息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发表新春致辞,代表党组向全院干警及家属表达感谢,并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

晚会由一段青春洋溢的舞蹈开场,展现了年轻干警不同于工作时庄严肃穆的形象,迅速将晚会气氛带动起来。

由民事审判第四团队负责人李学国创作的《回望息县2018》诗朗诵,展现了息县法院2018年全年的工作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让出席晚会的县领导连连赞叹,也让现场的干警与有荣焉。

节目间隙还举行了民诉法、民法、合同法、中共纪律处分条例、以案促改应知应会等相关知识的互动抢答。干警们踊跃参与,气氛热烈。

年轻干警和老同志以及干警家属纷纷以歌曲、乐器独奏、武术等形式表达了对同事们的祝福和对新一年的期盼。晚会最后由一首《难忘今宵》推向了高潮。

回望息县法院2018,充满了欢笑,也饱含着汗水,在县委县政府和院党组的领导下,息县法院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题,取得了一项又一项成绩,获得了党和群众的认可。展望2019,息县法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重干、奋勇争先,为建设美好息县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息县法院 迎新春 联欢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做好新一年“两率”提升工作。息县法院于1月21日上午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院党组成员及其他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以市委巡察扫黑除恶反馈意见整改为切入点,要求院扫黑办牵头负责,各部门领导认真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整改工作。

  • 信阳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徐鸿一行到息县法院调研

    1月17日上午,信阳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徐鸿一行来到息县法院,调研指导道交一体化工作。

  • 息县法院在关店乡积极开展“十星级”文明户评选

    为深入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美丽乡村,息县法院根据制定的工作方案,将关店乡黄滩村、王岗村作为试点,积极开展“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并定制一千个“十星级文明户”门牌,分发两村。

  • 息县法院召开双节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规范干警行为,净化社会风气,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贯彻落实上级单位相关文件要求。12月30日上午,息县法院召开元旦春节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 息县法院干警不畏寒冬 集中执行攻坚

    冬季执行战正酣,河南信阳息县人民法院干警不畏寒冬,集中攻坚,为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继续加压奋进。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