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交警春节期间全力疏导保畅通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祝士刚)为了给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让人民群众能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春节期间,固始县交警大队全力奋战,加强路口交通疏导,全力以赴维护节日期间全县道路交通秩序,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春节假期,固始交警大队采取路口执勤疏导与路面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有效应对节日出行高峰,及时排除节日交通堵情。同时,大队严密工作部署,强化客运车辆、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的安全检查,加强事故多发路段、易拥堵路段的隐患排查和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工作,集中整治“三超一疲劳”、酒驾、野蛮驾驶等突出违法行为,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安全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固始交警春节期间全力疏导保畅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