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三中召开会议安排布置开学工作

2019-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2月17日上午,固始三中召开全体教师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会上,该校副书记王新友首先传达了县教育体育局下发的有关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回顾了2018年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了问题,分析了原因,对2019年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副校长胡静、许昌友、肖勤副校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总结与部署。

副校长王仁堂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各科教师在备课、作业批改、教研方面存在的各种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新要求。

校长徐刚建作了总结讲话。他说,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固始三中收获满满,获“党建工作示范校”光荣称号;教育质量稳步发展,荣膺县“教育质量先进单位”,杨宏艳老师被评为省优秀教师;安全工作扎实开展,教学环境得到维护,周边环境得到治理;扶贫工作扎实有效;通过了省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验收,获得了省“数字化教学基地”冠名,学校正在实现由传统大校到精品特色办学的转型。关于2019年工作,他强调,新的一年是支部建设年,是脱贫攻坚年,是教育均衡发展年,是干部作风提升年,要理清思路,抓党建、提质量、保稳定,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向全体教师、社会各界交出合格答卷。他还就还就开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迅速转变作风,迅速投入工作;二是要主动作为、立足岗位、自我加压;三是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在精细化管理方面做文章,加大督查力度,向效率要质量,向科学管理要质量。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固始三中 开学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