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被执行人欠债不还 新县法院依法拘留

2019-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艳 朱自强)俗话说“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正月十五下午,执行干警接到举报信息,下落不明的被执行人廖某已于19日17时入住南阳市社旗县某宾馆。20日清晨6时许,长途奔波的执行干警抵达了社旗县某宾馆,找到了还在睡梦中的廖某,并将廖某带回新县法院。

2010年,廖某向王某借款20万元并出具了借条,到期后未还引起诉讼,经新县人民法院判决,廖某于判决生效后三十日内偿还王某借款20万元及利息。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廖某一直处于“失踪”状态,执行干警初期打通过几次电话,廖某均声称自己无钱还款,后执行干警先后多次去到廖某家中,一直未能找到廖某,也未发现其名下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最后廖某电话也打不通,案件陷入僵局。

在找到被执行人廖某之后,廖某依旧声称自己无力偿还借款,且未能与申请人达成新的调解协议,最后,该院依法将廖某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被执行人 欠债不还 新县法院 依法拘留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异地执行互协作 新县法院成功拘留被执行人

    欠债不还,人还躲在千里之外的北京,这让李某申请执行王某、章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一度陷入僵局。日前,新县法院执行局与北京市房山区法院执行局两地联动,互助协作,成功拘留被执行人王某与章某。

  • 失信被执行人撒泼打滚拒执行 法院拘留罚款忙还

    满地打滚,辱骂执行法官,日前,新县法院执行局在执行李某(女)与王某(男)离婚纠纷一案中,王某的父亲王某甲以暴力、威胁等方法阻碍执行人员执行职务,被依法拘留十五日。

  • 固始法院执行局远赴郑州拘留两名失信被执行人

    2018年11月29日固始法院执行闪电行动,13时左右,在郑州地区发现三名失信被执行人执行线索后,执行局负责人叶双庆亲自安排成立执行行动小组,由执行二庭庭长徐学军带队,执行干警王坤、王肖肖、刘强、王明参加,立即驱车奔赴郑州。晚19时左右到达郑州,徐学军一行人立即核实相关情报线索,整理后汇报叶双庆。叶双庆分析现有线索,指示徐学军智取为主,执行现场情况复杂,一定要注意安全。徐学军根据指示,向执行干警下达了第二天的行动命令,规划执行路线,部署执行行动。贯穿省会郑州的固始法院执行闪电行动,天明时刻即将拉开序幕。

  • 淮滨县人民法院不畏艰难蹲守失信被执行人

    2017年5月,家住淮滨县期思镇的张某和妻子符某在街道被臧某某撞伤。二人治疗恢复后向淮滨县人民法院起诉要求臧某某赔偿医疗费等费用。2017年9月份,河南省淮滨县人民法院判决臧某某向张、符二人支付赔偿款6000元,保险公司支付剩余部分。判决后保险公司的赔偿款迅速到位,然而臧某某却一直拒不履行。2018年7月,张、符二人向淮滨法院执行局申请强制执行。由此,一场执行干警与失信被执行人的持久战拉开了序幕。

  • 新县法院刑拘涉案六起被执行人

    11月21日,记者从新县法院获悉,日前,该院执行干警抓获一长期外出躲藏的被执行人欧某,并依法对其拘留15日。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