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七中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优授奖大会

2019-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曾幼鹏)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28日下午,固始七中全体师生在学校广场隆重集会,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表优授奖大会。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固始七中校长杨超热情洋溢的致辞,既总结了过去一学期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也为学校新学期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科学的工作思路。教务处对获奖学生和老师进行了隆重的表彰,优秀教师和学生各自分享了教学经验和学习方法。

相关负责人分别从纪律安全、后勤管理角度进行了再次强调,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希望学生们能够真正将其铭记于心。最后,在该校校团委书记曾幼鹏的带领下,举行了新学期的宣誓仪式。

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全体七中人不懈的努力下,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七中 春季开学典礼 授奖大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七中召开食堂员工培训会

    9月21日,固始七中在思源楼一楼召开食堂员工培训会。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杨正茂宣读了食堂食品留样制度;该校团委书记曾幼鹏就从业人员的个人卫生及平时的工作着装作了具体要求;该校政教处主任刘金伟对食品的采购、贮存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具体的安排;最后学校副校长张中华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规范操作,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 固始七中隆重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表优授奖大会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9月14日下午,固始七中全体师生在校园广场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暨表优授奖大会。会议由该校副校长周伟主持。

  • 固始县副县长祝文娟到固始七中视察指导开学工作

    9月3日开学之际,固始县副县长祝文娟,政府办副主任李鋆在固始县教体局副局长夏朝阳的陪同下到固始七中视察指导开学工作。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