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文化和旅游厅“民宿走进信阳”固始推介交流会召开

2019-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徐阳)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民宿走进信阳”固始推介暨座谈交流会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信阳市副市长邵春杰、省文化旅游厅副厅长朱建伟、固始县长王治学、副县长祝文娟、县领导吴旭出席会议。“民宿走进信阳”考察团成员、信阳市有关单位负责人与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重点乡镇扶贫专职副书记、各重点村村干部、各乡镇办事处文化中心主任、相关涉旅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朱建伟介绍了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推动乡村旅游业发展的总体规划和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社会资本和民宿资源相结合,从而带动全域旅游的发展,为固始乃至信阳的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祝文娟从固始悠久的历史文化、秀丽的自然风光和县委县政府发展旅游事业的信心和决心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固始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固始县发展旅游产业的优势条件。

 七位国内知名民宿专家和投资运营商代表分别围绕民宿项目运营和乡村旅游发展的各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并结合固始县民宿经济和乡村旅游发展中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邵春杰对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和各位民宿专家、投资运营商关心关注信阳旅游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真诚地希望广大民宿产业投资者到信阳投资兴业,为助力信阳乡村振兴、发展全域旅游作出更大贡献。

姜继鼎指出,民宿产业是振兴乡村旅游发展的又一主力军,希望信阳市和各县区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牢牢把握“民宿走进信阳”活动的良好契机,充分发挥本地传统旅游文化优势,做大做强精品民宿项目。要主动与大型旅游公司、社交传媒公司开展合作,做好宣传营销工作,同时,更要认真学习品牌民宿优秀的设计和经营理念,做好内在品质和服务,力争通过走集群化、产业化民宿发展之路,满足游客多元化度假消费需求,推动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事业的共同发展。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民宿 固始 推介交流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旅游局召开旅游民宿和乡村旅游经营标准宣贯

    近日,信阳市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市旅游民宿和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标准宣贯培训会,传达河南省乡村旅游经营单位等级划分与评定培训班精神,解读《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LB/T 056-2017)和《乡村旅游经营单位等级划分与评定》(DB/T 791-2017)标准,安排部署全市旅游民宿和乡村旅游经营单位等级评定、2018年河南省旅游扶贫示范户认定工作。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