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二中举办“扬帆起航正当时”主题班会

2019-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程晖)古人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寒假过后,一个充满未知与挑战的新学期正朝着莘莘学子们扬手奔来,如何在新学期尽早地调整好自己的身心状态显得格外重要。为使学生们振奋精神,端正态度,有目的、有计划地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无悔的初中时光。3月1日下午,固始二中组织开展了以“扬帆起航正当时”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级以ppt展示,视频播放,学生登台演讲、谈体会感悟、问答互动等多种丰富多彩的形式,围绕“目标”、“理想”、“青春”、“奋斗”、“追梦”等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主持人通过对ppt的展示,以中外名人的故事为例,生动详实地阐述了理想、目标对于个人发展的重要性,赢得台下同学的共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掌声连连。活动的尾声,同学们纷纷发言,交流假期心得,还提出了学习计划与目标,对新学期报以美好的期待与希望。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了理想、目标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尽快端正态度,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崭新的学习生活之中,迎接新的挑战,续写新的篇章。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二中 主题班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二中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年”暨脱贫攻坚决战

    日前,固始二中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年”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工作会,传达学习《固始县教育系统“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和教体局“干部作风提升年”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推动教师转作风、抓落实,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帮扶教师参加会议。

  • 固始二中开展“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活动

    为筑牢广大师生新学期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和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进一步打造平安和谐校园。日前,固始二中开展了 “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活动。

  • 固始副县长祝文娟深入固始二中检查指导工作

    1月18日下午,固始县副县长祝文娟在教体局副局长夏朝阳的陪同下,深入固始二中检查指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 固始二中开展教育扶贫冬日走访活动

    数九隆冬,寒风凛冽。为进一步落实教育扶贫工作,充分发挥教育扶贫攻坚作用,促进贫困生健康全面成长。日前,固始二中组织教师对部分建档立卡贫困学子进行了再走访,为全县脱贫摘帽攻坚工作助力。

  • 固始二中开展“让标准更高 抓规范更细”主题党

    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有效地推进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1月4日上午,固始二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让标准更高 抓规范更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黄明华主持。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