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罗山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控尘控烟专班工作推进会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3月4日,罗山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控尘控烟专班工作推进会。 副县长叶德朝出席会议。

会上,县环保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局汇报了近期全县控尘、控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县直相关成员单位和街道办事处分别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叶德朝就为什么要管控、怎么管控、管控出现的问题、下一步管控突破口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阐述和安排,他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工作力度,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措施落实,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强化协调配合,积极发挥专班优势。专班全体同志要掌握各项工作要求,全身心地投入攻坚工作中,把职责履行到位,紧扣重点任务,相互支持配合,要制定规章制度,形成机制,并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叶德朝要求,各乡镇(街道)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污染防治攻坚的部署要求,进行全面排查,对辖区所有扬尘污染源、工业企业、“散乱污”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建立台账,对每个污染源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治措施,逐一攻坚,确保成效。要严格执法,启用问责机制,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对在攻坚工作中履职不到位、工作不力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依规依纪进行问责处理,确保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县打赢蓝天保卫战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叶德朝一行还深入到阳光幼儿园、碧桂园施工现场就扬尘防治进行了现场督查。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罗山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控尘控烟专班工作推进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