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华英无疫小区通过国家验收

2019-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华英无疫小区建设通过全国动物卫生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专家评估。至此,华英无疫小区成为河南省第一个通过评估验收的无疫小区,也成为全国鸭行业首个无疫小区,是华英公司继2014年通过对欧盟出口卫生注册后,取得的又一重大管理突破。

据悉,无疫小区是系统性生物安全管理的集成,也是国际公认的区域疫病控制模式。所谓“无疫小区”,是指处于同一生物安全管理体系下,在一定期限内没有发生一种或几种规定动物疫病的若干动物养殖场和其他辅助生产单元所构成的特定区域。通过开展无疫小区建设,可以大大提升一个企业的养殖风险管控能力,为健康养殖、食品安全控制提供有力保障,对企业进行国外出口卫生注册、开展国际贸易谈判,扩大产品对外出口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发展的重点龙头企业,这次华英无疫小区建设的成功,将进一步提高华英在行业内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整个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促进行业生物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评审期间,河南省畜牧局防疫检疫处长周瑞兰、信阳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等出席相关会议。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华英 无疫小区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华英公司荣登2019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500强

    日前,农民日报发布“2019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500强”榜单,华英公司以其在2017年的优异表现荣耀入榜,居全国龙头企业第124位。

  • 重细节 讲实效 华英扶贫工作稳步推进

    新春刚过,华英公司在兼顾生产经营的同时,积极按照中央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整体要求,全面启动精准扶贫工作。日前,董事长曹家富又一次深入基层,带队走访,落实解困政策,制订帮扶举措,要求公司所有帮扶责任人认真履行帮扶责任,全面完成对口帮扶任务,发挥公司产业扶贫优势,为按期完成潢川县脱贫摘帽攻坚任务做出切实贡献。

  • 展现中国味道 华英鸭火爆荷兰“中国年”活动

    2019年春节期间,华英烤鸭漂洋过海来到欧洲,亮相荷兰鹿特丹“中国年”活动现场,舞金狮贴春联,中国菜配中国红,浓浓的节日气氛让欧洲宾客大开眼界,也让旅欧华人感受到了喜庆的中国味道。

  • 华英公司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

    2月18日,华英公司在公司总部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通报近期质量安全情况,谋划2019年食品安全管控工作。各事业部质量责任人及所属生产单元质量负责人,检验、经营销售部门质量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 佳节思奋进 华英又出发

    新春的喜庆还未散去,发展的大幕已经拉开。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华英公司就在公司总部连续召开目标分解会和预算分析会,针对2019年整体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落实具体措施,强化领导责任,算好明白帐,做个明白人,为顺利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牢思想基础。

  • 华英公司召开2018年总结大会

    时值新春佳节之际,华英公司在总部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目标签订大会,公司高管人员、职能部门、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员工代表等300余人齐聚一堂,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查找问题、坚定信心,共同为2019年的发展布局谋篇。

  • 华英公司举办党建引领税企新发展主题活动

    日前,华英公司机关党支部邀请潢川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对机关党员和财务人员开展“个税改革红利”专题培训活动,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专业知识和思想教育课。

  • 总结表彰 布局谋篇 华英公司召开年度销售工作会

    日前,华英公司2019年销售分公司目标及总经销合同签订大会在公司总部隆重召开,公司相关领导、各地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及经销商、主要生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董事长曹家富亲自主持会议并针对2019年销售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 华英公司出口业务再创佳绩

    日前,从华英公司传来捷报,2018年,公司出口业务再次展现强劲的增长态势,继续保持了国内鸭肉出口的主导地位。

  • 2018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隆重启幕 华英公司获

    日前,2018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在四川成都隆重启幕,来自农业龙头企业代表及行业精英800余人汇聚蓉城,共同致敬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农业的巨大成就,表彰为中国农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华英公司以27年来的卓越表现闪耀盛典现场,公司被授予“改革开放40年–中国农业十大卓越贡献企业”,公司董事长曹家富荣膺“改革开放40年–中国农业十大领袖人物”。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