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考核组考核固始县2018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

2019-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3月12日下午,省住建厅副巡视员张冰带领省考核组,到固始县开展2018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考核工作。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县领导王强,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参加汇报会。

张冰对此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作了简要说明,并对考核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他强调,考核涉及的内容、部门较多,相关部门要做好组织协调,确保资料齐全,全力配合、圆满完成好这次年度考核任务,全面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

崔振俭向考核组汇报了固始县2018年度百城建设提质工作情况。

去年以来,固始县坚持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发展理念,深入做好“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四篇文章,持续坚持在内涵提升、外延拓展、功能完善、特色彰显中找准定位,优先解决老城区市政基础和公共服务设施投入不足短板问题;持续坚持以更高标准规划城市、以工匠精神建设城市、以绣花功夫管理城市。在省市要求基础上,提出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百日攻坚活动,促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提质,进一步巩固了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省级旅游县城等荣誉成果,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省考核组 固始县 百城建设 提质工程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