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用行动打造优质服务——访工商银行罗山支行客户经理陈丹丹

2019-03-15  来源:信阳日报

“真诚地与客户交流,热心地帮助客户,用宽容的心态去打动客户,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留住客户,获得最大效益。”工商银行罗山支行客户经理陈丹丹说,自成立以来,该行一直将提供优质服务作为主题,不断改进服务体验,以真诚服务的点点滴滴铸就了一张闪亮名片。

“阿姨,请坐,今天想咨询哪方面的业务?这是我们刚刚泡好的热茶,您趁热喝,暖暖胃。”3月9日上午9点多,客户刘女士刚走进营业大厅,陈丹丹便迎上前去,双手递上一杯热茶。

金融行业日益白热化的竞争,使得各大银行对服务质量的重视程度明显提升,提高客户体验满意度显得尤为重要。细节决定成败,在工行罗山支行,一杯温暖的热茶极好地起到了客户与银行的“纽带”作用。

除此之外,该行还专门打造了小型会客厅供贵宾客户使用,会客厅配有沙发,准备有绿茶、花茶、咖啡等茶点并定期更换,可满足贵宾客户等待时休息或临时会见客户、签约文件等各种需求,提高客户服务体验。

2月25日,在工行罗山支行营业厅,一位中年妇女激动地握着陈丹丹的手,向她表示感谢。时间回到3个月前,陈丹丹在营业厅工作时,发现一位女客户进入大堂后四处张望,上前询问一番得知,该客户的丈夫两年前在外务工时,有6万元港币存入香港招商永隆银行,过了年存款就到期了,跑一趟香港太麻烦,想转回到本人所持的工行卡上。陈丹丹便推荐客户开通网上银行以便转账。起初,客户对网银转账的安全问题有些担忧,陈丹丹详细讲解了网银操作方法,消除了客户的顾虑,并承诺随时为她提供帮助。两人互加微信后,客户满意而归。随后的3个月里,陈丹丹对客户的事牵挂于心,她从网上查找到香港招商永隆银行的客服电话并进行咨询,为网银转账的办理做好充分准备。临近客户存款到期,陈丹丹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上门指导客户操作网银,帮助客户顺利转回存款。

陈丹丹说,这些小事只是他们服务客户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该行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品牌服务,以实际行动温暖客户,人性化、差异化的延伸服务得到了客户认可。(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庆芳)

文章关键词:工商银行罗山支行 客户经理 陈丹丹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