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广州粤旺董事长率团考察固始农业产业项目

2019-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张国政)3月13日到14日,广州粤旺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万俊华带领部分广东、江苏客商,来固始县考察农业产业项目。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立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西才,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万俊华一行先后来到分水亭镇泗洲村、汪棚镇陈寨村、杨集乡万沟村、县产业集聚区、洪埠乡龙港村和草庙集乡吕岗村,实地查看小龙虾养殖基地建设、农业合作社布局、食品加工工业园规划情况,与乡、村、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我县稻鱼混养、稻虾共生、水稻种植、水产养殖规模和小龙虾加工能力现状。 

据了解,广州粤旺集团是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去年以来,该公司已与固始县多次接洽,协商农业产业项目合作事宜,此次,粤旺集团与部分广东、江苏客商实地考察,与固始县共同商定合作细节。 在县现代农业生态示范园项目指挥部,万俊华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考察目的,广东、江苏客商就拟定项目合作方式、双方资本合作模式、土地流转方式、用工组织及仓储、加工、运输等情况与固始县部分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洽谈。 

王治学向万俊华一行对固始的认可和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固始是农业大县、人口大县,在今年的工作中,将会把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生根作为“三农”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广州粤旺集团与广东、江苏的客商,牢牢把握农业产业项目开发建设的机遇,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各相关部门与乡镇要加强对接具体合作事宜,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建成,带动地方发展,实现共赢。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广州 粤旺董事长 考察 固始 农业产业项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人民政府与广州漫屋玩具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

    12月25日下午,息县人民政府与广州漫屋玩具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息县高中指挥部举行。息县县长袁钢,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家才,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王勇,广州漫屋玩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学辉出席签约仪式。息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成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