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罗山公安破获系列跨省盗窃电动车案

2019-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罗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与相关警种紧密配合,成功破获系列跨省盗窃三轮车案,抓获嫌疑人2人,破获信阳及安徽等地案件30余起。

2018年11月份以来,辖区竹竿、高店等乡镇连发盗窃电动三轮车案件,罗山县公安局合成作战平台通过研判分析,发现案发时间集中在白天,案发地点多在农村集镇,作案手段也极为相似,该系列案极有可能为同一嫌疑人多次流窜作案。但嫌疑人反侦察能力极强,案发现场、调查走访均未发现有价值线索,侦查工作一度陷入僵局。2019年2月,辖区莽张镇再次发生两起类似案件,专案民警迅速串并分析,并成功追踪到嫌疑人的作案轨迹,但狡猾的嫌疑人利用当地复杂的环境再次消失。民警随即开展了大规模的摸排调查工作,通过多方艰苦努力,最终锁定嫌疑人并展开布控侦查。近日,专案组民警根据侦查情况,迅速出击,成功将嫌疑人张某某抓获。为追查赃物下落,对盗、销犯罪全链条进行打击,尽力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专案组在强力审讯的同时,组织警力开展追赃,在驻马店将涉嫌销赃的嫌疑人代某某抓获,当场查获被盗电动三轮车1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罗山公安 破获盗窃案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罗山公安局查获一起使用假币案

    日前,罗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与辖区派出所联动,快速破获一起非法持有、使用假币案,一举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 罗山公安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

    近期,随着元旦节、春节的临近,烟花爆竹行业进入生产、运输和销售旺季,各类安全隐患突显,为切实做好辖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罗山县公安局采取一系列措施,全力保平安、促稳定。

  • 罗山公安强治安防控 促“两率”提升

    近期,罗山县公安局全警参与、部门联动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摆上街面,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巡逻密度,压缩犯罪空间,抓现行、压发案、保平安,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两率”的提升。

  • 罗山公安查处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件

    12月8日,记者从罗山县公安局龙山派出所获悉,该所在巡逻防控过程中查处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件。

  • 罗山公安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检查

    为切实加强电动车消防安全源头管理,减少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罗山县公安局宝城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各小区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检查,切实做好电动车火灾防范工作。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