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羚锐集团举办系列活动纪念“五四”100周年

2019-0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石磊)5月4日上午,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广大青年员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调动其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企业持续高效发展,羚锐集团组织开展了“2019年全员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迎‘五四’健康跑比赛活动”。

羚锐集团董事长熊伟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赋予了“五四”精神新的内涵,赋予了当代青年新的使命,就是要紧跟时代步伐,甘于奉献、敢于创新,争做新时代发展的追梦人。他希望广大员工积极把身体锻炼好,做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在工作中享受快乐,在生活中拥抱健康。

活动开始,一段由羚锐青年员工带来的青春舞蹈和八段锦表演为比赛稍加预热,随后活动在以 “健康从‘心’开始,跑出精彩人生”为主题的5公里健康跑比赛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公司各事业部、子公司的21支队伍,共210人参加了比赛。青年只有在为祖国和人民做出奉献时,青春才更加亮丽。经过这次健康跑,广大青年员工表示将弘扬“五四”精神,团结拼搏、矢志不渝,用智慧和青春谱写更加绚丽的新篇章,为羚锐灿烂明天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30日,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作为河南青年代表,熊伟董事长参加了此次盛会。在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当天,他还现场向全体羚锐员工传达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

作为来自大别山革命老区的青年企业家,熊伟在带领羚锐制药做强做大的同时,还把助力老区人民脱贫致富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责任,积极参与地方脱贫攻坚工作。羚锐制药总部所在的革命老区河南新县已在2018年成功实现脱贫摘帽。熊伟也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河南省时代先锋十大爱心人物”、第四届“河南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首届“中原十大公益慈善人物”、第六届“河南经济年度人物”“河南扶贫功勋人物”“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等殊荣。

我们应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怀抱家国情怀,担起时代责任,以奋斗的精神、过硬的本领、端正的品行投身‘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我们将牢记自己在红旗下的誓言,不忘初心,跟党走、听党话,做党的好儿女。从自身做起,从岗位做起,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挥洒汗水,贡献力量!”熊伟说。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羚锐集团 系列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羚锐集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

    适值全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日前,河南羚锐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党团员和总监级以上管理人员,开展“踏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走访了羚锐集团总部所在地河南省新县的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和田铺乡田铺大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 羚锐集团27万余元帮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8月20日下午,羚锐集团联合新县总工会、共青团新县县委、新县慈善总会开展的“金秋助学”2019年“爱心凝聚·助梦远航”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羚锐百亿贴膏剂生产基地大礼堂举行。

  • 羚锐集团开展2019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

    在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为大力推进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术知识水平,让员工掌握突发事件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6月1日,羚锐集团在百亿贴会堂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仪式暨“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安全培训。

  • 羚锐集团举办“六一”公益活动 助力儿童健康成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河南羚锐集团联合新县关工委、新县妇联会、新县慈善总会在革命老区新县,组织举办了“迎‘六一’爱心图书捐赠”“‘传爱心、送关怀’孤贫儿童资助”等系列公益活动,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 羚锐集团让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欢度祥和年

    猪年春节临近,结对帮扶的乡亲们生产、生活怎么样,牵挂着羚锐员工们的心。1月17日上午,在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程宝东的带领下,羚锐企业管理人员深入对口帮扶的河南省新县周河乡汤冲、冯楼、九龙、余冲、王边、柳铺6个非贫困村和贫困村熊湾村,开展2019年“走乡村、送温暖、话振兴”走访慰问活动,为7个村的221个贫困户家庭送去价值3万多元的节日物品和4万多元慰问金,为贫困农民群众送去了羚锐人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