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一男子欠钱不还被强制执行 拘留所门前急筹款

2019-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郭俊)“拘留所里条件怎么样?一日三餐都是什么?是不是像电视剧里有狱霸?……”在拘留所门前的刘某一改“沉着”神色,提出了一系列让执行干警苦笑不得的问题,并向执行法官申请再给他一点时间筹钱,与几个小时前判若两人。

2017年12月 ,刘某以资金周转需要为由向朱某借款2万元并出具借条。此后,朱某多次向刘某催要欠款,刘某均以种种理由拖欠不付,朱某将刘某起诉到潢川县人民法院。潢川法院经审理判决刘某偿还欠款,判决文书生效后,刘某仍未归还欠款,朱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负责该案的执行法官李世林多次电话联系刘某,刘某均不理不睬,李法官又多次到其家中,寻找刘某未果。近日,执行法官得到消息,称刘某此刻正在家中,接到线索后,李世林执行团队迅速出击将刘某拘传至法院,面对执行干警,刘某仍然态度蛮横,明确表示无法还款。由于其违反财产报告制度,执行法官依法对刘某做出拘留决定。办好手续后,刘某被带上了法院的警车,送往拘留所。车辆行驶至拘留所门口,看到高大的铁门,刘某终于意识到事态严重,急忙打电话给亲戚们筹钱。

经过两个小时,刘某终于筹集到2万元资金,并写下悔过书,得到申请人的谅解,该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案结事了。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欠钱不还 强制执行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