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9第三季完美童模信阳赛区海选正式启动

2019-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2019年中国夏季少儿模特大赛在全球拉开帷幕。由国际认证协会(IPA)模特委员会主办,深圳润禾国际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国际认证协会(IPA)指导的2019第三季完美童模,在全国青少年的热切呼声中,开启了新一季的时代征程。

5月19日,河南省信阳赛区海选启动仪式在百花会展中心儿博会现场举行。此次大赛由信阳康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冠名,河南佰斯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贝斯特艺术培训学校为本次大赛的艺术指导。

海选现场,信阳康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荔涵与完美童模信阳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王梦汝进行冠名签约,并为大赛提供了价值20万的少儿特长基因检测。

12名童模盛装亮相,与6位完美童模导师一起玩转时尚T台。信阳赛区为打造全新的专业赛事体验,特选了4位优秀少儿模特担任本届大赛形象大使,形象代言人现场也为观众带了极具视觉盛宴的晚礼服秀。

台下慕名前来的观众以饱满的热情,和期待的眼神,为每一位小选手加油鼓劲。缤纷童趣的舞台,时尚多变的造型,动感活力的配乐,演绎着独特的视听盛宴。参赛的小童模在舞台上勇敢的个性表达,健康的审美意识,积极的自信态度以及专业的素质潜能。在现场评委的公正评判下,信阳赛区第一场海选赛共有50名优秀小童模成功夺得晋级卡!

据悉,2019第三季完美童模是IPA模特委员会权威打造的一场王牌夏季赛事。2019年2月份全球启动,2019年7月份进入全国总决赛。IPA模特委员会以师资教育,少儿模特认证,少儿赛事,活动平台以及职模培育五大项目为主,构建国内领军的少儿时尚艺术类平台。本季完美童模全国总决赛定于青岛市国际化的红树林度假世界举办,赛事面向全国招募180个省市分赛区,60万人海选,近2千名优秀童模角逐全国总决赛。完美童模在前两季始终以顶尖的赛事团队,独创的新颖赛制,超人气的参赛人数以及惊艳的舞美制作,创下中国少儿时尚赛事的巅峰之作,受到少儿时尚界的高度好评。

康新生物是一家以基因检测、重大疾病预防及靶向用药指导为主营项目的健康产业公司,康新旗下少儿特长基因检测板块是专业为少儿打造,可以让家长因材施教、精准教育!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童模 信阳赛区 海选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