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委党校调研组到潢川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9-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办公室副调研员孙随岭、办公室主任科员曹宇,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赵霁一行三人到潢川县委党校就党校办学情况进行调研。潢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夏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孙随岭首先听取了潢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梁振海关于地方党委重视情况、党校建设情况、干部教育培训情况、科研和智库管理情况、队伍建设情况、经费保障情况和近年来党校在干部培训方面取得成绩及存在主要问题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孙随岭对潢川县委党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党校的现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要求潢川县委党校要按着《县级党校标准化建设指标体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改善党校办学条件,大力招聘专业教师,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搞好干部教育工作,更好胜任新形势下的党校培训工作。

王强表态,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工作标准,着重在增强党校师资力量和改善培训后勤服务条件两方面不断提升党校办班综合水平,推进潢川县党校标准化建设,不辜负省委党校和上级组织的关心支持。

座谈结束后,孙随岭等人还实地查看了潢川县委党校办公、教学设施和学员宿舍、食堂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委党校调研组 潢川 调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