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召开规范小龙虾产业发展工作会议

2019-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潢川县规范小龙虾产业发展工作会议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潢川县委常委、县政府领导赵军华,副县长李浩,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出席会议,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局等单位及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付法璟主持。

赵军华指出,一是实现“富民强县”需要规范基础平台建设。二是规范产业发展需要规范供给。三是政府履职尽责需要规范。他强调,一是以乡镇为主导,要加强宣传、引导。二是相关部门厘清职责,加强配合。三是企业要做好承诺。

会上,农都集团汇报了小龙虾交易平台项目建设情况,李浩对规范产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 小龙虾 产业发展 工作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颁发首张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证

    日前,潢川县传流店乡三星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颁证仪式在传流店乡三星村村部举行,潢川县委副书记孔辉,副县长胡冰出席仪式,县农业农村局、传流店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传流店乡、村相关工作人员及三星村党员群众参加仪式。

  • 潢川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延时服务获纳税人赠送锦

    日前,潢川县春申社区的谢女士为潢川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送来一面绣有“尽职尽责为民,热情高效服务”的锦旗,以感谢该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为其延时服务办理税收业务。

  • 潢川县颁发首张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证

    日前,潢川县传流店乡三星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颁证仪式在传流店乡三星村村部举行,潢川县委副书记孔辉,副县长胡冰出席仪式,县农业农村局、传流店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传流店乡、村相关工作人员及三星村党员群众参加仪式。

  • 潢川县举办第二届州姜文化节

    12月12日,潢川县第二届州姜文化节在会展中心广场举办,现场共2000余名群众参加活动,场面十分热闹。

  • 潢川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日前,潢川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潢川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兰恩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相关党员同志参加。

  • 潢川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为党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必须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坚决贯彻全会精神。团县委将迅速组织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及时传递党的声音,推动全县青少年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潢川宣讲报告会后,潢川团县委书记卢静静表示。

  • 省“三散”污染治理第七专项督察组到潢川县开展

    日前,省“三散”污染治理第七专项督察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一行到潢川督察“三散”污染治理工作,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等陪同调研。

  • 潢川举行纪念国际志愿者日暨第二届潢川县优秀志

    日前,由潢川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举办的潢川县纪念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暨第二届潢川县优秀志愿服务表彰仪式在县春申中学报告厅举行。潢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伟出席表彰仪式,潢川县委宣传部、总工会、工商联、关工委、团县委、妇联、文联、科协、文广旅局等志愿服务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各乡镇、办事处、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宣统委员,各申报创建文明单位分管负责人,社会公益组织表等参加了表彰仪式。

  • 潢川县举办2019年河(湖)长制工作培训班

    12月4日至5日,潢川县委托河南河长学院举办2019年河(湖)长制工作培训班。潢川县河长制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各乡镇办事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河长办主任,县河长办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 潢川县:“宝贝出村”爱心云课堂点亮农村孩子未

    生动活泼的声乐课、妙趣横生的美术课、挥洒汗水的足球课……12月4日,潢川县委宣传部、团县委与爱心企业、志愿者一起走进该县付店镇骆店村小学,开启了“宝贝出村”爱心云课堂计划。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